|
制作很精良,人物也很有趣,幻想系列里最有可能的 |
|
讲真,我宁愿他们唠一整季关于闪萌少女漫的事情,也不想看他们重复上演那些看腻的青春校园爱情模板啊 |
|
展开略好于同期的《和班上第二可爱女孩成为朋友》,但是也蛮无聊。 |
|
傲娇妹跟男主兴趣相同,黄毛妹是从何喜欢上男主的? |
|
不喜欢这种现实中后宫的 |
|
这么纯粹的癔症已经不多见了…什么叫一部宅番的 op 是 i-dle? |
|
经费意外地充足,这就是左拥右抱的死宅么,太有实力了。
不过总觉得缺点恋爱的味道,感觉像是三个好朋友的日常喜剧。
超有趣的~
超好看的~
超爱的~ |
|
宅男通宵打游戏猝死前的幻想。不是我泼冷水,现实中不嘲笑阿宅的就是好辣妹了。 |
|
1.哦吼 2026年6月4日15:21:54 |
|
好看 |
|
阿宅的春天啊~~~ |
|
画风蛮不错的媚宅科幻番,喜欢辣妹人设可以一看,黑辣妹和白辣妹一次满足。作为双女主的恋爱喜剧,完全没有党争胃疼元素,始终是稳定三角,在时下还挺难得的,看得轻松愉快 |
|
制作精良,关于男主作为私宅的心理描写做的也很到位,人物画风靓丽,期待 |
|
表番用这么里番的设定玩顶多有点擦边的阉割版有意思吗 |
|
B+(7.5)虽然我总是把“期待”挂在嘴边,但本作是我这个季度最期待的恋爱新番了。首先剧情就很科幻,属于做个梦都感觉很奢侈的程度;其次就是无法抗拒辣妹的人设,在恋爱番中会对辣妹系角色产生更多的好感;最后就是这稳固的三角关系,就爱品尝这种没有其他杂质、纯粹只有三人恋爱的情感线。这就属于典型的标题欺诈,表面说没有辣妹会对阿宅温柔,实际上却是阿宅男主和两位辣妹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只要看子供向动画就能与美少女发展三角关系吗?我要去试一试!伊地知擅长与他人交流,天音则与男主同为子供向动画的狂热粉丝,这样的展开太梦幻了。动画整体还挺好看的,没有太多毛病可以挑,唯一要吐槽的就是感情进展太慢了,目前还处于敢想不敢做的状态,要是能多安排几个关键的推进好感度事件,我得当场甜晕过去。看完这部动画,吸引我想去追原作了 |
|
两星✨
《没有辣妹会对阿宅温柔!?》,人设老套,两性互动虚假生硬,全程看不到细腻真诚的温柔,反差甜感全崩,观感平平,非常失望。
需要我再给你一两句更极致精简的一句话短评吗? |
|
继续做梦,如果是我我就选黑皮辣妹了,我确实喜欢这种阳角,不过我不是主角…… |
|
还可以 |
|
作画质量全程稳定,剧情设定有点魔幻,脱离现实的解压片,观感上没什么压力 |
|
日本已经有上万个死宅+黑皮辣妹的意淫向作品了吧 … |
|
别说,人设真还可以,(尤其是琴子,居然是那种包裹着温柔的开朗。)追一下。 |
|
02弃 |
|
本应该去自然呈现的底子在影像呈现上弄得又油腻又僵硬 |
|
死宅向 |
|
黑皮辣妹+中规中矩 |
|
作者的某种幻想 |
|
65分 |
|
制作还可以,但是太男性向了,剧情还是受不了,几集弃。 |
|
比起说是幻想,感觉好幼稚抽象?对着幼儿向作品发癫好尬.看op还真是有恋爱那还得加上幻想... |
|
看得我好烦 好漫长🤯 |
|
三人纯爱界唯一的神,但是这种真切的暧昧与学生时代的青春细节已经足以打动我,仿佛打开了自己对美好爱情的那份向往,本来无意中打开的,看一集爱一集,甚至苦等夜等更新的时候心血来潮去把漫画也一口气看完,连漫画都要等更新了?!美玉如画天音慶、知我心如我意辣到极致的妹可爱且无敌伊地知,琴子让人不觉羡慕的金发黑皮,充斥着纯真辣妹气息的极品日产辣妹,内心温柔到了极致,细心仔细,在家中照顾兄弟,未来的贤妻良母,一双迷人的绿色眼睛透着爱意时的真切,伊地知我更爱你之深切!很爱很爱这部作品,最爱的时候甚至离不开这里的角色,伊地知琴子和天音慶也有属于我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节奏和感情处理方式,作者很优秀,动画组也制作的可圈可点,前半部分已经够封神了 |
|
死宅男自嘲自己的爱好得不到认可却,还渴望塑造一个立于社交圈顶点的绝美辣妹背地里跟自己爱好相同,甚至自己的阴暗社交障碍避而不谈,塑造的辣妹角色也一样隐藏着小众爱好,就挺恶心的。【但这两个辣妹的人设真的很戳本人XP】 |
|
动画制作真不错 为挺平淡的漫画增色不少
追
完结,可惜了制作未能全程保持住,3位主角的塑造和关系都还可以,但是剧情没啥特别的新奇之处,打发时间还可以。 |
|
桃子文但是观感还不错,后期制作穷了点。 |
|
主要是人设都挺讨喜,俗但不出错 |
|
这剧情,作者你肯信? |
|
又幻想了 |
|
大便 |
|
简直离大谱啊,人生赢家 |
|
还行 |
|
从漫画版看过来的,只看漫画版还只感觉这个作品世界观很温柔,但动画画风很鲜艳,加上是用超越文字的方式表达,意外的节奏变拖沓,反而更梦幻与疏离呢 |
|
虽然剧情经典人设包浆,但奈何经费充足画风清新妹子可爱
你都做成这样那我还说啥了,好评就完事了呗🥰🥰🥰 |
|
作画和演出意外的不错? |
|
我这个人很简单,你给我看,别玩套路就够。 |
|
制作很好,剧情没什么雷点,但真要说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我还真描述不出来,不过观感确实还挺不错 |
|
有点老套,,不过在日本也算合理 |
|
搞笑番 |
|
目前来说,不错 |
|
好好看,好喜歡天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歡天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