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看了第一集的一半,忍不住来打个满分 |
|
年度五星预定 |
|
对不起,第六集改五星,太变态了 |
|
都互联网时代了日本怎么还搞东亚性压抑那套 |
|
到底要翻拍几次,2019年的电影版就已经够难看了,电视剧版更无语 |
|
缺点是太难看了。说了让ano不要演ドラマ了好吗 |
|
《恶之华》大胆撕开青春期不体面的隐秘心思,跳出青春剧甜腻套路,把少年的自卑、躁动与隐秘杂念直白展现,演员细腻演活角色内心拉扯,很容易勾起观众年少时藏在心底的迷茫,这份写实是剧集亮眼之处。但缺点同样突出,部分情节刻意猎奇,靠着出格行为推动剧情,不少桥段观感别扭压抑。配角身世铺垫单薄,人物转变仓促生硬,叙事节奏忽快忽慢。整体优缺点分明,能共情青春心事,却因刻意的极端设定劝退不少观众。 |
|
大概是没看过原著漫画的关系,两集看下来只有怪异的感受,男主角长得实在不好看,几个女角倒是都非常亮眼,演技也秒杀男主,看不下去了,两集弃 |
|
看到低分太多来力挽狂澜一下,首先想说打低分的大概分为两派,一派是没看过原作的,另一派是觉得ano演技差的。这是一部非常还原漫画的一作,电视剧对漫画里人物的气质都有一个较好的体现,以及大概都在根据原作推进剧情,结构工整,节奏明确,而ano的这个角色反而是很贴她本人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该体现的地方就都还挺好的。最后,这部如果只看到性压抑的话我只能说,太浅了,疑似是从小做题到大没有体会青春期自主思考只能看到生殖器那点事儿的最中幻想! |
|
符合动漫 |
|
青春的遮羞布一扯掉,里面的欲望和羞耻全暴露了,看得人又丧又扎心。 |
|
不管是电影和剧集
连漫画百分之一的好都没拍出来
这么好个作品 给拍成这么个不入流的垃圾
0/10 |
|
女主选角还不错,男主差一点 |
|
就是这个调调 |
|
几个版本了 还是这股子霓虹特色性压抑 |
|
讲的东西很深,观看门槛还是较高的,围绕着自我与社会的冲突。日本作为著名的读空气大国,整体社会的冷漠、压抑、潜规则都是世界出了名的,在这样的社会中滋生出的自我,就是本作的标题、恶之华。这朵黑色的花要如何在阳光下生存呢?
|
|
我恐惧自己其实是一个变态且病态的人,我觉得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对很多东西无所谓,又极度在意很多东西,但不管我在意还是不在意那些东西,其实都无所谓,因为他们都没办法具像化,像是光的丁达尔效应,看得到却触摸不到,模糊而暧昧,那两条光束到底有没有相融呢,他们是不是长着浅浅的绒毛呢,或许在意识里他们可以是的,可现实却冰冷的存在着,不能否定,也不浪漫。或者,在坐的各位都是变态。 |
|
不打分了一集弃,就算ano是当下流量密码也别再翻拍这个了吧我说,以前看19电影版已经可以了…话说我刚想说男主好普结果一看是铃木福小朋友…就是那个十多年前众多日剧里客串的逗比反差萌小男孩啊啊啊啊怎么长大这样了啊喂!(←别这样)_(´ཀ`」 ∠)(老人卒) |
|
志水彩乃比玉城蒂娜更适合这个角色 |
|
日剧领先国产好几个 level |
|
剧情上很还原,佐伯和男主的选角比影版更贴合原著(顺带一提影版的男主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帅了),但中村小姐姐怎么变成少萝了!整体氛围上也没有抓住原著半分神韵。 |
|
剧版比电影版要好,ano酱志水彩乃太酷啦 |
|
ano太可爱了,根本演不来仲村,而男主太磕碜了,实打实的让人恶心,反正大家都在大吼大叫,已经不想看下去了 |
|
这剧情好变态。开始看着男主觉得有点眼熟,没想到居然是铃木福,长这么大了。 |
|
这种m男臆想时刻的漫画真的有必要真人化吗? |
|
青春那层遮羞布被撕掉,里面的欲望和羞耻全摊开了,又丧又扎心。 |
|
第八集开始让人不耐烦了 明明前两集节奏不错的 |
|
高中生偷拿同学制服被发现后,两人就这么展开了一段故事,设定真够离谱的。 |
|
真不懂这IP还要翻拍多少回,19年的电影版就很难看,这剧版更是让人没眼看。 |
|
弃 |
|
演员颜值和原著差距太大了,完全撑不住角色,看着就出戏。 |
|
对不起,一集弃剧。 |
|
好搞笑的剧情 |
|
别说,ano酱给人的的印象确实适合这个角色,但这个角色是十分复杂的,需要电影级别的天赋演技和张力,同时又不能用力过猛,颠疯而非夸张,而且导演也得是这个级别 |
|
班花做错了什么 看的有点生气了 果然正常人要远离变态啊 |
|
妹妹投票撇了几眼,太恶心了,啥破剧 |
|
整体就感觉好像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来回穿梭,分不清到底他要表现什么,画面倒是很努力的把自己打扮成漫画。而且各种女孩子在这样的学校里居然是一个强势的存在。校园霸凌,也就是大概这个样子吧。还是说得不到就毁掉? |
|
选角还挺贴原作的,但是感觉佐伯不够班花……感觉从祭典开始就没发挥好,后面一直差点意思,最后怎么能把仲村的狼尾改成普通黑直长啊!我的热情冷却了 |
|
看了四集….我知道要表达啥,但是你要一个老阿姨以什么心态来欣赏,已经没有当年那种年轻时的中二心态了,就觉得矫揉造作 |
|
看不下去 |
|
三倍速确实好用嗷😅 |
|
形象倒是挺还原漫画的,可男主的表演实在太拉胯了,完全像个演技平庸的龙套演员硬撑主角,全程充满违和感。 |
|
当初看演员阵容就感觉要粪作了 打开一集一看果然 |
|
关于恶之华没看过其他的,只看了这个,没有期待看下一集的感觉,铃木福长得怪怪的太吸引注意了 |
|
电影版就没看明白,这版还是看不明白...... |
|
完全看不懂,都是些什么玩意 |
|
能找到长得这么猥琐的男主,也是牛×。冲着ano来的,其他无所谓了 |
|
看不下去了 |
|
看了一集 好诡异 |
|
ano 说实话很还原漫画形象,但男主实在拉跨了,演出了一种 30 岁演技平平的龙套糊口演员靠经纪人巧舌如簧强行推上主角但本身形象与实力过于业余而产生了每一帧都充满违和感的奇妙观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