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黑木华也看不下去了…… |
|
很中二,很晨间剧,很脱离实际,可是为什么华子一演,仿佛也有点道理,哈哈哈 |
|
截至目前为止并不难看,虽然起因很巧合过程很热血,但总像是美梦幻境那般让人想要跟着踏入,在平日很难完全触及的领域去探究某种可能性。op与台词居然莫名有点以前老日剧的意思,在忽略一些巧合之下依旧比较吸引人看。
制作人有提到过标题灵感来自于《银河铁道之夜》中的「このぼんやりと白い銀河を大きないい望遠鏡で見ますと、もうたくさんの小さな星に見えるのです。」,庞大的银河需要由无数的星星来弥合组成,即使是小小的一票也至关重要。在这样的背景观念下,热血、坚持、一腔勇敢似乎都不可或缺,茉莉便是这样怂恿着自己与对方进入这个我已知而你未知的世界,去抛却恐惧之物。
持续四星观望中,虽然第二三集明显有点疲软,但在春季档中还算清爽利索。比较好奇五十多天的路程是否能够达成目标,而背后之下的女性友谊仍旧是我持续注视的地方。 |
|
一群这么好的女演员在这里演个梦幻剧本……都已经第五集了还在给团队招募新人。 |
|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又说教又硬煽情
但我就是疯了一样地哭个不停
疯了一样地想
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
|
#🍋观影#看完四集,剧本写的真巧啊,导演能力在线。黑木华还是一如既往的稳,看了开头的舞蹈,觉得后面会炸起来。黑木华的粉西装在政坛的一片黑蓝灰里就是亮光的方向!政治就是个壳,是两个女生向光亮奔跑的故事。与光亮相比,政治算个屁呀!〈看到第九集,这进度,11集能讲完?〉 |
|
zz场合女性不下牌桌才能争取更多的女性权益这件事情终于有人拍了! |
|
真好啊,看这部剧的时候一直处于很感动很舒服的状态,在理想的政治之中,人与人之间的连结是可贵和不可替代的。两位主角如此默契合拍,每次看到她们在选举中和其他人一起努力,就会希望真的有这样的世界,有这样纯粹美好的政治。该剧角色的女性含量高也是它如此舒服的另一个原因,每个女性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站在擂台上,不轻易放弃。真好啊,这样的世界。 |
|
年纪大了真是看不了一点煽情,只要稍微努努力煽一下眼泪就噼里啪啦的。虽然现实的日本搞出个妖婆子早苗,但是起码在剧里还是给大家画了一个很美好的大饼。如果真的是为了改善普通老百姓而竞选并参选成功的话,该是多么美好的童话啊。。。 |
|
前面节奏太慢了,但是是理想主义会吃这套剧情,客观上没有绝赞亮相,主观上还是比较喜欢的,看这个会比较吃是不是受众 |
|
还说啥呢五星呗^_^ |
|
剧情拖沓松散,选举题材刻画浅薄空洞,人物塑造扁平单薄。笑点生硬尴尬,节奏混乱乏味,情节逻辑漏洞百出。叙事平淡无亮点,立意流于表面,全程枯燥无趣,整体观感糟糕,浪费演员阵容。 |
|
“在世界整体得到幸福之前,个人是不可能幸福的。”
我希望你是call back切·格瓦拉“你们要始终能够对世界上任何地方发生的任何不公正现象感到深切的愤怒。这是一个革命者最美好的品质。”或者鲁迅“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 而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目前观感还不错,加油 |
|
华妹我们下一部再见… |
|
就算结局是坨,也要给它打五颗星。很好看很好看虽然剧里实在是太理想主义了。完全不可能在现在的日本社会实现…但是就是很好看,女子互助实在太好看了。 |
|
很有人文关怀。本季最佳,目前为止女演员四位都演得很好,气质非常干净 |
|
感觉还不错。特别是生活在日本所以有感同身受。 |
|
第一集,相当于拉个路人来从政,设定挺搞笑的,怪不得定义为喜剧。第三集,自杀的人遇到自杀的人,把对方救了,这反转。 |
|
前四集节奏偏慢 567突然燃起来一口气看到凌晨3点😇 从走告粮耂以后就对选举题材感兴趣 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的议题is politics 茉莉和akari的初遇拍得也太像「一见钟情」了 ww 野吕身上神圣的母性太耀眼了好想给她投票!! |
|
change姑且還能稱為政治劇,這部已經算是科幻片了吧...... |
|
呃啊 |
|
7弃 |
|
已经第五集了,这后面是要怎么加快剧情 |
|
女主很像伪人可以说吗,没有自己的思考只是被剧情推着走,人设感觉很悬浮空洞,演员演的跟导演拍的都给人一种“她很完美但很惨”的诡异伪人感,还莫名其妙一转要推路边的女二当候选人又是什么离谱的走向……这要是赢了才是真的癫了吧 |
|
少有的参议院选举题材。傻黑甜大小姐黑木华搭配野驴的女二,不错之。 |
|
霓虹金永恒的热血!主题:不安です要变成安心して!双女主美好得让这个乌托邦的剧也不是那么悬浮了。黑木华太有魅力!霓虹小韩都在用多拉马给自己辅酶 俺们内娱是怎么了呢? |
|
想講的東西是好的 但是本身劇情推進的邏輯很差站不住腳 |
|
好燃!持续观望,想和他们一起改变世界! |
|
到底是要说什么...... |
|
到目前为止都很巧妙 |
|
立意很好诶很不错的看点!两个女人一起搞政治好有意义,而且黑木华的演技依旧令人放心~导演拍得也好好 |
|
额本子的选举就是草台班子…和闹着玩一样…就是喊口号而已,就这帮人还整天喊着拯救国家,也不怪越来越烂了,反正一点热线不起来 |
|
很喜欢里面女性对手戏
野吕说黑木华跑上天台灯泡亮了
那就是妈妈在保护女儿啊
看哭了
ps:看完立马去搜了灯泡小玩具 发现没有同款旋钮的
ep2
野吕演技真的太好了 当主演迎来了更多的高光
里面还有九世大善人
就这女性配置就吊打隔壁了好吧
还有我发现人的口味真的褒贬不一
同样是这季的双女主
我真的觉得这部比月夜行路好看多了
但有人觉得银河空喊口号很无聊 觉得月夜好看....
可是隔壁女主设定是跨女+用ai+破案无聊
真的没有吸引到我
ep6
追加了 新的女角色 再加上女主后妈小雪
真的吊打隔壁 到底哪里尴尬了?
隔壁破案才是真尴尬吧
破案就是吃个东西嚼吧嚼吧故弄玄虚
就算是波瑠演我也看不下去了
|
|
当年看akb番组的时候谁会想到野吕能有今天 |
|
感觉挺有意思的 |
|
没情硬煽 |
|
好美的过家家饺子醋,包一个本身就是最饺子的为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饺子来为了俩女主以及其他各有特色的女性这点醋,月冈明里会成为日剧中十分独特的女性人物。 |
|
不要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也不要让现实中的琐碎和误会挡在我们和心爱的人中间,要珍惜每一天每一刻。 |
|
好热血,好中二!但这出污泥而不染的空灵人设有些过于美妙了。 |
|
四集弃。3集都还没选举上,而且选举理由好牵强啊。 |
|
三集弃,最近浮躁的我只看的下治愈的剧和小甜剧,对不起 |
|
黑木华也带不动这题材啊 |
|
挺好看的。 |
|
四集弃,已经看不了太理想主义的剧了 |
|
诙谐包裹现实议题,剧情节奏舒服耐看 |
|
有点尬 |
|
导演的功力和黑木华的演技都很出彩,第一集虽然整体有点理想主义但尚算有趣,可惜第二集开始过于陈词滥调 |
|
又好看又难看的 集齐复仇者去反抗巨龙的设定还挺不错,几个人物小故事挺打动人的 但是主线情节转折也靠大段台词有点太生硬了 |
|
对不起,小华,我实在看不进去。 |
|
e1.被爹辞了之后哭自己个人经历的时候还挺感人的,后面酒馆喊政治口号一副偉そうに询问关怀国民那段好无语,真是阶级差异不懂老百姓的苦啊。e3.终于是要开始参选了,前面过程太慢了而且无用废话太多。e5.终于开始有点看头了e9.日高法子好温柔。梶裕贵怎么越长越丑了。前面篇幅太拖了,选举相关的内容要是多一点就好了,前期比较无趣,这马上又进最终章了,感觉才刚刚开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