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是综艺节目也不能把舞台剪的稀碎吧,以及评委阵容。。。😓 |
|
本节目所有男人都很多余 |
|
第一集掰头我只认Monica,期待后面的团舞。剪辑太烂了感觉像一直在看花絮和预告。 |
|
别被第一集的肉搏宫斗剧本劝退。女舞者们越战越勇,真的赛出风格赛出水平。PROWDMON的Monica xi展示什么叫柔中带刚。最后mnet还是再恶心了一把,实力前三的队伍硬淘汰了俩。 |
|
事实证明到哪里都是alpha性格的人受欢迎 |
|
我的快乐。剪辑太烂之外都好!姐姐妹妹们都好棒 |
|
3.5 真真不“街头”,就是编舞伴舞团建😂 battle说实话不好看,编舞除了ygx和Lachita的其他都一般。一个舞蹈节目灯光舞美惊人得差。但真的很喜欢这些舞者。and 文盲实在想不开,让李彩演上这个节目。搞到现在看到她都很反感。 |
|
monika 我要嫁给你 |
|
虽然Mnet的剪辑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但观众从起初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围观撕逼,到最终为舞者身上的女性力量而折服,这个节目最好的地方就是让观众的目光转向明星身后的舞者们,尤其是在舞台不开麦逐渐成为常态的当下。节目的高光环节无疑是半决赛Man of Woman任务,舞者们纷纷借此探讨性别议题,于是有了Prowdmon的女性宣言,CNB的失乐园,Lachica为LGBTQ发声。朗诵女性宣言的drag queen,名为comingout的waacker team,跳heels的男爱豆,这些“异类”元素竟然在一个东亚国家的当红综艺里集中出现,真是让人十分欣喜。 |
|
除了舞蹈,还有喜剧人 |
|
感觉不管台上怎么扯头花battle,姐姐妹妹们之间这种互相欣赏互相学习的精神也蛮鼓舞人的。ps Rian姐姐也太还好看了吧(哧溜 |
|
大概看了下,姐们是乐子人 |
|
就除了battle,都挺好看的。aiki! |
|
姐姐们狠狠的赚大钱吧! |
|
啊…觉得剪得稀碎 |
|
又一次从衍生综艺访谈回追原始力量源泉!cp 嗑了 舞蹈帅了 姐姐妹妹都太好了!!! |
|
部分看完,noze走了就不想看了 |
|
대중이 오해하는 게 있어요. 댄서들이 옛날부터 좀 열약한 환경에서 연습을 하다 보니까 “먹고 살만 하잖아 이제 댄서들?” 이렇게 말쓸을 많이 하새요. 근데 정도는 좋아졌지만, 본질이 좋아지지 않았어요. Monika讲得太好了。在一个领域里做到极致的表演者,非但没有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自满,反倒向大众传达了所有舞者、所有女性所处的恶劣环境。只有女性和“弱势群体”才能感同身受吧。永远会为“pro-woman”的态度和行动流眼泪。多元包容的表达和环境才能让社会更健康。(非重点评论:mnet这么多年你的节目还是那么吵,剪辑还是那么烂,学学人家jtbc好好做内容吧,净搞没用的 |
|
如果leader们组成女团出道我会追到破头血流。 |
|
我看不懂 但我大受震撼 |
|
比爱豆选秀有意思多了,姐姐们多有魅力啊! |
|
这群女dancer里喜剧人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好欢乐 太久没看这么鲜活的真人秀了 就要嚣张就要battle!pd是个鬼才👍(唯一美中不足是评委请得稍显多余 |
|
mnet真的有毛病 非要朝撕逼的方向剪辑 为了把舞者的表情剪进去甚至破坏舞蹈的连贯性 病入膏肓了属于是
而且明显很多dancer都是编舞师是urban 非让battle 😓
不看了 无语 |
|
好的,我知道了拽姐本质都是喜剧人。 |
|
名字带了街头为什么不尊重街头舞蹈?!怎么说呢,mnet真不愧是你(白眼)。本来让一部分不是battle型的舞者们强行舞蹈1V1就行了,还硬非要按照你阴间惯例剪成撕逼大会,还把最重头的battle环节剁得稀烂。你要搞爱豆吸引流量溜舞蹈圈爱好者无所谓,但至少保持最基本对街头舞蹈的尊重吧? |
|
MNET去死但是dancer们又美丽又可爱 |
|
mnet的破剪辑让我看不好舞台永远给不了五星 |
|
YGX太可惜了 |
|
凶是挺凶的,逼也装得满满的,可惜大部分都是编舞师,让他们battle真的非常尬,而且剪辑还一直来回重放那几个毫无看点的破动作,看过这就是街舞的水平再回来看这个battle环节我简直尬到想抠脚,而且这三个评委也不是专业的,就一徒有其表的节目 |
|
原本只是冲着李彩演想瞄一眼,结果居然看进去了!太带劲儿了,简直就是碧池开会、太妹团建,好一场扯头花的大戏,M台的惯性恶剪更是火上浇油,打起来!干起来!扯她头发! |
|
稀碎的剪辑和吃掉舞者的灯光太劝退了,剧本痕迹也有点重,而且前几期舞者实力没表现出来,battle很无聊,还好后面侧重团队编舞了。没想到一开始不喜欢不看好的lachica和hook最后会变成最喜欢的两个队,尤其lachica,每个人都能带来惊喜,是最有团魂的队,也是唯一一个能让我记住每个人名字的队。btw,mo姐的脸跟她的舞蹈一样高级,真的不考虑跨个界本色出演御姐吗?大嫂也行。 |
|
我的妈太好看了 就评委让人很疑惑 能不能找点专业的 |
|
今年最真情实感看的选秀综艺。从一开始的看热闹看刺激看帅气,到后来的被感动真心支持,不得不说Ment虽然一贯制造冲突恶意剪辑,但做出来的节目的确很有新意,给了这些从来隐于幕后或是衬托歌手的舞者们一个作为主角展现自我的舞台。当然这个节目的成功最主要还是在于这8支优秀的队伍,所有的舞者不但性感美丽可爱帅气,舞功精湛,更是拥有坚强温暖的内心,跳舞的时候真的都在散发着光芒。HolyBang坚持纯粹嘻哈的帅气,Hook创意无限的灵气,LACHICA表现女性的勇气,PROWDMON呼吁自信的尊严,CocaNButter百折不挠的魄力,YGX展现热爱的激情,都让女性舞者血肉丰满。不仅仅只是追逐帅气和名气,舞者们还努力通过作品传达性别平等,生而美丽的信息,表现不怕输却也尊重对手尊重规则的竞技精神。 |
|
mnet真的是一言难尽但是架不住好看 |
|
三天啥都没干 |
|
舞台上的Girl‘s Power让我DNA涌动了整个夏秋! |
|
啊!又想起原来跳舞的日子了。。太幸福了。。 |
|
被Honey J圈粉 |
|
年度最佳綜藝 who run the world? GIRLS! |
|
赛制有一些问题 更喜欢出于想碰撞的battle 舞台拍摄糟糕 很乱很模糊 运镜切镜匪夷所思 未能把舞者表现更好地展示出来 有些拖沓 主持人的reaction有点机械化 评委除了BOA感觉不太能胜任 man of woman 里的Lachica和Prowdmon的舞台让我热泪盈眶 谢谢舞者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 不仅为自身 也为她人 Aiki 很有才气的可爱酷小子 Monika 对音乐和歌词有独特理解的厉害老师 Honey J 坚守自我也不容小觑的憨姐姐 还有很多舞者 大家都有各自的理念和特色 原来舞蹈也有如此多的种类 其中最难忘的是P队的融合类舞蹈 很有东方禅意 以及Lip J的甩舞 偏古典又柔美 看到了各种风格的女性 女性的力量和舞者对舞蹈的热爱 精神 很受到鼓舞 |
|
Rihey和Honey J battle那里,最后那个拥抱和问候给我整哭了
从超级大团舞开始,越来越喜欢HolyBang,给Jessi编的那个方案简直性感危险至极,最后一个舞台也好好看
其实也喜欢Rihey的舞团,但是感觉编舞在深刻质感和大众通俗之间摇摆
还有一个发现是,反而battle次数更多的团团员个人特色更显现,比如LACHICA和WANT
吐槽:祖传Mnet手法用reaction将舞台剪辑稀碎;舞团大多是商业舞团,battle水平整体不高,或许节目组对街头对battle的理解有点暧昧;不喜欢battle用不同音乐各自演绎但是用同一音乐同时跳舞的安排,前者不好对比后者太乱 |
|
开头好多 drama,撕逼也属实多,甚至有种雌竞的感觉(3还是4,弃 |
|
之前看过,忘了标记了。当时看了一半没坚持下去,感觉太火爆了,能量让我受不了。现在看第二季的时候无意看了第一季结束以后领队们的综艺,反而入坑了。现在回看第一季真不错,每支队伍都喜欢,没有特别讨厌的成员,领队们又有实力也有综艺感。果然所有综艺的第一季都是无可超越的,不过唯一的败笔是裁判太拉了,不知道为什么要请爱豆当裁判。 |
|
girls hiphop学习了,真的帅气! |
|
1集弃 |
|
Mnet擅长恶魔剪辑是大家都知道的,现在不仅恶魔,还极烂???以为自己在看波利海苔碎,一口一口乱七八糟剪的啥玩意儿,剪辑师可以叉出去了。 |
|
内容是好看的,就是製作太差,影響觀感,扣一星。
(尖叫):各位小姐姐!愛你們啊!!給個姬會吧!!! |
|
真不错。关注很久的Noze就这么火了。还有很多很值得的女dancer们。 |
|
noze我滴老婆 |
|
谁不想看漂亮姐姐跳舞!!!!(但是mnet恶剪是真的👎)// 虽然谁得第一都实至名归,但是最喜欢的蜂蜜姐第一还是好开心!!!姐姐们其他综艺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