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这片子很可爱! |
|
崛江由衣命~ |
|
2016年12月22日17:48:31。这部是如今许多萌系动漫的先师,放到当年也是话题之作,可惜销量不佳。轻音、点兔等后来之作都可以窥到这部作品的影子,晚几年出现岂有不火之理。剧情亮点可圈可点,但是平淡稍微过火。后面几话渐入佳境。不过声优阵容实在恐怖,五位主演无需多言,跑龙套的都是日后潜藏的大咖 |
|
大保本线第一话看了很期待后面,结果后面的展开太平常了,光是学生会招人就用掉了一半的篇幅。学美也没有表现出期待中的圆哥气场,与其说是理想化的热血会长,不如说更贴近现实的努力型会长。友情方面表现得很不错,尤其是拍到了毕业后各奔东西还能再次为了朋友而相会。 |
|
早已不是抛书上街的年代,对此戏仿的嬉笑怒骂之下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我想大概是关于对抗无聊与庸俗的缩影。在无谋地向前冲,转眼间来到了现实的边线后,你还愿意深信曾经努力变得不平凡的神话吗?大概正是看到这样的幻想,才促使我继续深信吧。 |
|
哟呵呵后 又是一个纯卖萌片 |
|
4.5星,当年萌系动画往这个方向发展的话现在许多片的可看性与娱乐性都会高上许多,可惜…
另外,野中蓝好萌… |
|
有素质,没萌点 |
|
在面对现实的同时对虚幻之物保持莫大的信任,这便是这部番感人之所在。学美的前行本身即是前行的目的,她的前行或许过于热切,但又蕴含着“我能看得见了”那样的梦。我还能看得见那些夜空下的泪水,我还能看得见那些樱花树的告白,我还能看得见那些赤色的回忆与那个谱写诗歌的你。神话或许虚幻,但却是我们得以存在的保障,也是艺术成为可能的渊塐。所以,还请姑且相信吧,那是我们的爱与青春 |
|
当时不识井上麻里奈,只记得林原的op和ed都很不错。 |
|
画风不是很喜欢,但毕竟比较喜欢堀江的声音嘻嘻嘻 |
|
卖萌番 |
|
超loli超有爱的片子 |
|
颠覆了我心中小萝莉坐姿这个形象.小萝莉热血友情篇,最后的经典台词,这不是结束,只是开始.再说,最后你们真的没加入黑社会吗?这台型... |
|
那个时候声优还不认识那么多,完全是冲着op和ed看的 |
|
片头很是精彩 |
|
学美向前冲! |
|
绝对是非常热血励志的友情片 |
|
弃 |
|
销量串学美线的由来,飞碟桌一直尝试往奇怪的方向发展技术,比如这部竟然运用镜头语言表现废萌,活该暴死啦 |
|
超五星校园剧-v-野中蓝激萌ww |
|
向前冲!这么美好的生活,热血而又充满温情的世界真的只能存在在二次元里面 |
|
萝莉,萌剧。 |
|
热血而又充满挑战的励志未来校园番,面对萧条的时代和消极的学生,决心重振学生会的元气少女,和朋友们为学园祭而奋斗,珍惜校园生活吧,冲鸭! |
|
可爱、励志。 |
|
很喜欢这种风格,但是剧情不行…… |
|
超级热血的少女动画!! |
|
舞う、時の魔法よ。伟大的日常革命。 |
|
各方面做得都不错的热血励志伪萝莉百合萌片,话说12话就搞定了高中外带大学一年半,效率相当之高啊...... 私もみなと一緒に元気にまっすぐGo! |
|
飞碟社较喜欢的一作,学美线赛高 |
|
70分 |
|
2011-03-20
超loli超有爱的片子
|
|
补标 |
|
B+(7.0)2035年真的会有4d技术吗?动画就是以座右铭“向前冲”作为解决一切难题的最佳选择,面临废校危机,取消学园祭,主角都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引领者学生会的小伙伴们克服困难走向成功。动画时间跨度有点大,转眼间就以主角们毕业作为结局,向着她们的梦想更近一步。总体来说就是一个画风独特(圆脸萝莉高中生)又励志的动画。 |
|
帧数作画爆炸……人物说话下巴脖子都跟着动!背着脸说话的人物,脸廓也在动!光这一点就已经能打败90%的废萌纸片人了 |
|
对我来说 双恋Alternative和这个才是飞碟社的巅峰 动画的想象力 醍醐味 灵气 比什么作画打戏重要很多 |
|
神一般的励志片…… |
|
开始补近古番/挺好的,不比后来很多有名的萌番差/青春日记,有笑有泪,有琐碎平常也有高光华彩,整体质量并不算顶尖,富有黑色幽默意味的镜头语言是一大特色。另外,最后一集的ed很棒 |
|
灰暗的op映像里,她们自身与她们涂下的彩就这么轻易逝去,这份灰暗也如此弥漫整部作品,唯有她们眼里的高光是那么明媚。平尾的实拍技法和萌系的搭配很酷,但在此想强调的绝非二者的融合有多么自然,而是在其本质的相异和割裂之中得以瞥见的主题——纵使社会景观再怎么灰暗,也会想要去留下色彩,我们唾弃现实,渴望撕裂自己的身份符号,不愿和没理想的人共沉沦,于是高举名为年轻人的旗帜,向大人们发起抗争,也许已与日常和非日常的定义学把戏无关,想要保卫的、想要夺回的,恰好只是某种更为纯粹的昙花一现的passion。一厢情愿也好,无果而终也罢,未熟的我们,まっすぐGO!!! |
|
3.5。一反日本六七十年代学潮后对个人主义的推崇(确实neta了全共斗),反而追求起了集体主义,而其核心矛盾,正是跟《冰菓》相同的学园祭。当然想起这些并不是说这是一部多严肃的作品,对问题的解决也是相当暧昧的“伙伴”。OPED做得相当用心。少子化的近未来,高中不再是少年的必须选项,他们可以在掌握了必要的技能后直接参与工作或选择其他的道路,这个设定可以,但竟然让他们对高中生们说“工作可真开心啊”,不,不可能的。另外说起来橘子团宠才是主角吧喂。 |
|
无可挑剔! |
|
(>_<) 真是不错的作品呢! |
|
OP ED 大爱 |
|
豆瓣这分属实低了,ufo的制作很出色 |
|
画面还是不错的,就是卖日常剧 |
|
学美好萌TvT |
|
就颜色和线很好看,这种装出来的萌我不喜欢。 |
|
倒是很幸运能看到我这部番;确实,看完后的反应会是说这是一部卖萌番,但是难得一见的在未来设定下的少子化状态下的校园生活讨论,从学生会到校园祭,从伙伴与朋友两者状态的改变,是表面的,是幼稚的,但确实轻松的,从容的。 |
|
啊感动,是个好片子,作为古早时候萌豚冻鳗演出和梗都相当有个性呀。 |
|
这部肉眼可见的优秀日常校园番才7.5分,太不科学了,怎么也应该8分以上,强过N多知名和非知名、热门和非热门的同类番,其优秀程度在我心中不亚于京阿尼的日常,甚至某些方面做的更好。OP和ED都很有特色,卡点式BGM的运用很带感,运镜也超棒,人物形象圆滚滚的很萌,人设也都很讨喜,各元素融合的很不错,内容上基本去掉了日常番里常有的注水和福利戏,比如合宿、泡温泉、比基尼等,虽然故事谈不上新颖,但完整励志且温馨治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