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节目从舞台到打光到选手质量都很三流,没有田小娟谁看啊(娟真的很负责就是说,还要记笔记的导师这年头也是不常见了)。而且真的受不了一年级的同学,年纪太小了,kpop舞蹈本来就挺多性暗示的,看了真的很不适,还是好好读书吧。 |
|
事实证明,这届大众评审(观众)不行。真的不懂南韩。最无语的是ep02选秀节目里最重要的评价环节按灯也能出事故。给选手二次伤害,也不怪评委大无语。另外,这男主持真就只是个推进度的摆设工具,丝毫没有人文关怀。最后,孩子们,亚洲就算卷到头了,也改不了好好读书才是正道。 |
|
怎么都没有中字。 |
|
导师部分比舞台精彩多了,这个赛制很难选出好苗子,而且年龄跨度真的好大……小朋友还是要多读书呀。 |
|
再过两年是不是直接让小学、幼儿园到孩子们参加选秀做爱豆了……她们年龄也太小了,再穿上成人露骨的服装,小身板、没发育的胸脯显得脑袋大。
韩国也太爱选秀了…… |
|
三颗星,小朋友们和姐姐们实力很好,加一颗星,但是孩子们还是好好读书吧,唉一半都还是小学初中生吧。年级战开始真的很多很好的舞台,最后成团名单又想去隔壁陪ajy了?离谱吧就。 |
|
来看娟总 |
|
田小娟 你是我的神 |
|
前三集略有臭长,主要是剧本太厚砸人脸上让人反应不过来,好不容易好看了到第八集淘汰又一下给我看傻了,别人是把想淘汰的放第二集播播出第二天投票截止,你是直接比完当场淘汰,也不知道观众投票来干啥🤷🏻♀️捧谁不捧谁剪的极为搞笑,弹幕比节目还有意思,相映成趣相得益彰😆😆 |
|
有实力强的选手 |
|
又一个排名离谱的选秀,
人气top line门面金多妍能整卡位。 |
|
不想看别人 只想看aiki和Yuri!! |
|
next level还挺厉害的 |
|
排名又是一个大离谱,完全没想到。感觉之前分年级的出道组就是奇奇怪怪。不过same same different真的好听,一颗星。小娟一颗星。小姐姐小妹妹们都好好看再一颗星。勉勉强强吧,希望都有美好的未来 |
|
看不懂赛制😅还把一个人气选手给淘汰掉了 |
|
为了权呆子看的 |
|
一年级太小,如果十岁的那几个能出道我真的会…(?)搞不懂一些南韩,没娟谁会看。姆们娟才出道三年就做导师,五代第一Ace说腻了,四年级在娟班主任的教导下进步飞快诶,未来可期! |
|
朴孝琳和李英彩都有美好的未来! |
|
认人大会,基本上class y能认出4个人了 |
|
本来冲着导师组想看一下,可是好难看啊
果然选秀还是要看mnet |
|
老婆!我的老婆!虽然秀的时候你的part也很少 但是为什么成团之后待遇越来越差😭我承认我爱上你是菀菀类卿但是我现在对你是真心的 |
|
谁能把金牛腩和荔枝鱼leon的舞台永久抹杀我不中了 |
|
好多人才 |
|
其实选手资质还不错,但这节目不像是为了选出出道组在剪辑,一半的时间都花费在塑造导师多用心上了,成员的故事线非常粗糙,选秀做无聊了可是大忌。 |
|
明馨书好友有女友感啊! |
|
小狐狸yyds |
|
我是俗人,我只看舞台和小娟 |
|
四星吧,感觉年纪小的实力挺多不错的,田小娟爱说实话我很喜欢哈哈哈哈 |
|
?这些是造星工厂用营养液填鸭成型 植入了出道是人生最高目标的实验体吗 什么社会能把这么小的孩子自愿推到舞台上跳那些意义不明的歌 |
|
韩国人为什么这么爱选秀 |
|
比之前播过的选秀的选手,导师,选曲好很多的样子
但还是不能理解为啥11、2岁的孩子要跳很成熟的舞蹈。。 |
|
看这个综艺就是因为预告片初舞台有被惊艳到!而且这个综艺里面有很多耳熟的歌!
看完也没搞懂1234年级是怎么分的,一二年级看上去也太小了,那么小的孩子来参加比赛的确是有点残忍,而且舞台感觉也不好,看着就是小孩子,kpop很多动作就是不适合小孩子…
看到最后出道组,挑战组,才开始眼熟几位妹妹
金利源,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第一次看到就感觉她能出道,唱歌跳舞颜值完全在线,像是当过练习生了
还有第七位,既然卡出道位,从1掉到7,有点离谱😅排名应该反过来吧 |
|
希望多一两个出道位,最喜欢的没出道 |
|
看在samesame那首歌的份上小补了一番 不错的 出道的妹妹都好可爱哈哈哈 |
|
op没出道,,,有点气 |
|
尹彩元不出道我会难过的ok? |
|
✘在中国太糊了不是很好搞😭
✔难得决赛组没有一个我讨厌的人
✔四年级美女含量极高
✔基本业务能力在线,表情管理可以后期提升
✔剪辑不拉架,观感佳,mm都是好mm
⭐一洗我看pd系的种种不适!!! |
|
真滴太喜欢看女团选秀啦,年年被气年年想看。101的赛制还是最好的,放学后的心动赛制莫名其妙布景黑咕隆咚舞台剪得稀碎。金有妍的美貌简直壁其他妹妹们,只要镜头带到她视线就没法从她身上移开,没出道真的真的很可惜。很多妹妹都很棒,金璇猷洪慧珠恭喜出道! |
|
一般般,但呆子很美 |
|
这个节目没有嘲的那么不好,反而很好看,选手资质不比ment差,好些个都是颜值很不错的。每次表演看的都很投入,很震撼,主题曲也真的不错。最后出道的七个人说实话真挺意外,元智敏第一实在勉强,尹彩媛竟然第七,清纯门面金允书学霸门面金有妍还有个英彩都没出道,挺可惜的。 |
|
实力挺好的,一个星低在宝恩下位圈出道😭 |
|
我想看 |
|
为写行业分享拉着看的,总体来说没有很好看,不是很能吸引我,可能是我没有以前看produce 48时的那种心态了。 |
|
怎么会这么低。。?
这节目虽然年龄小 一堆长得很普的 但是真的舞台没得说啊
搞笑的都很快就走了后面有好多舞台都超完美
最喜欢的就是decalcomanie和lavienrose 还有我们裁员的on the ground
整体实力都很强+到后面妆造上来都很美 可惜的点可能是决赛超草率吧 出道组还蛮好的 m25答应我不要再空白期了好吗
(强力安利去看那个cover mamamoo的舞台真的必看我的女团选秀舞台top1 无可挑剔的爱vocal必看 |
|
这个赛制我真是不敢恭维 |
|
很好看妹妹们很有实力 怎么团就那么糊呢 |
|
这制作水平也太糟糕了…… |
|
还行 |
|
妹妹们都好棒!喜欢金善俞妹妹唱跳俱佳!! |
|
杠精不建议观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