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准相当高的剧场版,该有的元素都有,可惜太晚了,第一部如果这么做,结果就完全不同了。 |
|
晚上睡前被窝里看这个简直遭罪,明早定要吃一顿大大的早餐!!! |
|
我他妈果然是个热血少年。。。而且最后变成大伙人大吃一顿实在太美不过 |
|
兴师动众地搬出阿卡西亚的大名,最后就来个“大家一起吃”?TV还专门整了原创集来给剧场做铺垫,结果剧场还是没弄出什么像样的故事,也就看看咋打了,反正有的吃就有挂开。好容易整一剧场最终却沦为“票房单位”,阿斗名至实归。 |
|
画质效果很不错 开头还有万事屋的三个小伙伴当群众演员更欢喜了不少 |
|
怎么说呢 就觉得越看越没意思 |
|
人物強度無腦 |
|
好厉害的美食细胞,我也想要嘎嘎 |
|
吃货版的超级赛亚人、海贼王 |
|
剧情太无趣 |
|
渣画质和渣打斗,对食物的描述并不吸引人呀..... |
|
剧情弱的一米啊~~~万事屋三位的露脸真是凌乱了~~~ |
|
就是一个好好吃的片纸~看过后面的TV版他们变厉害了再看这部总觉得他们弱了点~ |
|
跟美食几乎没有关联,除了日冕向日葵🌻和返老还童,别的一点都不吸引人! |
|
挺好啊,就是有点太主角光环,不知道影响后面的战力不 |
|
JUMP大捧的美食的俘虏,用剧场版的惨败再次证明了自己目前很难成为JUMP台柱之一····不过其实我觉得还行,没传言中那么差,毕竟宏大的世界观摆在那的,有的是发挥空间,期待以后美食的爆发 |
|
这次的食物没有,很好吃 |
|
各种复古画风,大多打斗场面,说好的美食呢?黑人脸JPG |
|
剧场版就是开挂. |
|
“心怀他人、与所爱的人一起分享才是美食”,食神阿卡西亚的菜单虽然唯心但温暖有力量。打斗比较程式化,但四天王合体现真身开团打巨龙是真宠粉!反派吃了终焉魔兽完全是蓝皮圣主,被超二阿虏100连钉拳直接螺旋升天实惨~老家伙们只在远处扎堆放无双清小怪也是有够偷懒~主题食材日冕向日葵非常有生命力能量满满,难怪可以点石成金还人本心!最后的超级BBQ大烤串也是看得人很有胃口,口水欲流的feel |
|
“超级赛亚人”大战“四皇凯多”。 |
|
这部剧场版用实力说明了什么是真正的炒冷饭。在上一代的美食猎人中,凭空创造出来一对夫妇,女的镇守一方安宁,男的被欲望所吞噬。至于食材嘛,就从平时的电视版里边儿抄一些过来,再加上大结局剩下的所有人物,硬生生给你整出了一个电影,就很稀疏平常,跟最后的烧烤聚会一样,种类多多,食之无味。6分吧,消磨时光 |
|
补完漫画后某顿饭看的,打吃恢复打吃恢复,剧情很没劲,失望。 |
|
阿银怒刷存在感 |
|
美食会的几个都出来了,四天王都出来了,退休的也都出来了,但是剧情很糟糕啊 |
|
剧情是大多数剧场版的老套路= =。没有漫画连载好看。给万事屋32个赞! |
|
下饭剧 |
|
画质甩开TV几条街 |
|
这作品放在豆瓣环境里肯定是低分啦……其实制作和创意都很精良。啊啊啊我真喜欢COCO! |
|
= = 哎,又是给主角开挂表现的机会。那几个老头子来的快点的话BOSS分分钟被拍死了吧。。 |
|
《美食的俘虏剧场版 美食神的超食宝》,比前篇好看太多,但是最好看还是剧集,可能时长在这里,也就只能到这里了吧。 |
|
趁着补漫画的兴致才补了这部剧场版,不然还真不一定看得下去。2016.03.24 |
|
卧槽你们哪来那么多经费的! |
|
明明是烧烤还大锅饭。。。 |
|
好吃的。 |
|
有点强行解释了 |
|
就,看起来感觉蛮奇怪的。热血战斗美食番?但是全部动画里面的美食,并没有让人有想吃的欲望。战斗就是满天放大招。有种奇奇怪怪的感觉。看了有种既浪费了时间又没浪费时间的感觉。 |
|
饿了。。。 |
|
剧情紧凑不拖沓,战斗热血不酱油,至于合理性,我为什么要跟动漫计较呢,爽就行了!好吃的东西就是要一起分享才会美味!过程干了两个pizza,向这世上所有的食物表示感谢。 |
|
看的打瞌睡 |
|
阿卡西亚根本不会给你出这种无聊的菜单 |
|
既然看了就把剧场版也看了,很无聊的剧情,反派的洗白很莫名其妙,还是吐槽一句小松真的丑死了。 |
|
2017.11.25
捕获等级呢? |
|
怎么说呢,剧情有点迷 |
|
969++//高木涉 。。。 |
|
鬼扯,反派本来就强,吃了传说魔兽才更厉害。你告诉我,男主就吃了朵向日葵就全搞定了,太扯了 |
|
以前看过漫画,周末无聊补看下电影版。喜欢食物的描述,哈哈哈哈 |
|
好看 |
|
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