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干惠好棒! |
|
花里胡哨 |
|
青春热血故事戳泪点!流星你又惹桃花啊,友子酱还得努力啊,噗。啊啊,好希望像所长A哥一样能出单独的流星友子篇故事><一定要修成正果! |
|
假面骑士部和那位姐姐的事之一二 |
|
虽然这是一部以Fourze为主场的剧场版,但变相给《天地双龙》和《大铁人17号》拍了新版,算是一大亮点,片中出现的橙色制服则容易让人联想到好莱坞经典科幻灾难片《绝世天劫》中拯救世界的那批西方宇航员的造型。 |
|
虽然故事没有什么悬念 可是作为比较独立的剧场版已经很不错了 人物上人家最后可以找很多人按开关 |
|
怎么没有十星的啦!!!!五星哪里够啦!!!啊!!啊!!啊!!!!哭成了傻逼呀!!!子供向呀干嘛啦!!!向天再借500年啊啊!!!!我想搞fourze呀!!!搞到我变成理事长这个年纪呀!!!啊!!!啊!!啊!!!友情基情都好的呀!!啊!!!啊!!!战斗系御姐超好评啊!!!啊!!啊!! |
|
还是喜欢火箭头啊 这么这么有爱呢 剧场版果然看着一直燃烧到最后 |
|
作为今年看的第一部日影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这部绝对是AtoZ和MEGAMAX后新十年最赞的剧场版!!!各种催泪T^T又燃又感人!!ED超好听 没有不给满分的理由!! |
|
大家一起集元气这种烂俗桥段每次都能触动到我!我接受了福士苍汰的飞机头,接受了fourze的火箭头,但是这个最终合体形态还得容我缓缓…另外,原干惠身材可真好啊。 |
|
擦 这种片果然不适合我 |
|
故事有点简单了啊喂,而且皮套也像是稍微改改的,不过四仔的BGM一直都很棒~ |
|
逆天结尾,弦太郎秒变大古,把你们的光都传递给我!!这部确实经费爆炸,开局的钢铁侠皮套,警匪追逐戏,和十二宫的打斗都很流畅,把四仔的所有形态秀了一遍,顺便体现了招数灵活开关多的优点。全世界只有弦太郎喊口号是不尴尬的,这部甚至要和机器交朋友,虽然那套友情拳简直是在锤机器。反派习惯性把其他特摄的主角拿来黑化,剧情也是套路公式化,只能说主要还是来看这帮人的情怀的。最后演的真的挺卖力,把所有之前的星徒演员凑齐也很有诚意。流星fourze形态居然连流星的拳法和喊叫都模仿了,真的奇怪。 |
|
天地双龙震怒 |
|
这个剧本很好啊,一样的中二,但是不输给TV版的热血,就算是机器人也是做朋友,战斗场面也很帅,主题曲好听。 |
|
除了把天地双龙搞成反派角色以外其他都能接受
这特效放在现在的特摄电影里依然是极品,太赞了 |
|
简直毁童年,天地双龙被搞成这样……剧情杂乱无章 |
|
最后元气弹点题,然后友子,家危,速归,希望可以出一个番外,说说他俩,假面骑士里面的cp我是真的喜欢…… |
|
wizard的形象设计真是太赞了,吸引了我的大部分目光。 |
|
这个剧场版打斗比剧情还多 |
|
华丽的特效,毫不出乎意料的反转 |
|
3.5star,就是最后煽的太过头了,融合的骑士一如既往的坑爹 |
|
说实话看完后有种把W剧场版换成四仔的皮又看了一遍的感觉,但是四仔这部剧情要单薄很多。打戏确实是很爽很过瘾,一如既往的坂本风格,在优秀的配乐加持下也足以掩盖一些剧情编排的缺点(就像四仔TV大结局一样气氛到了一些明显的细节问题也可以不过多计较) |
|
无脑状态看的导演剪辑版 片尾竟然煽情了 联动的路过的假面来打可真是帅气 特效也比TV版的精彩 毕竟烧预算 |
|
四仔是最容易入坑的假面骑士了。如果连四仔都看不下去那别的也别看了。 |
|
整部片子的节奏很紧凑,故事情节方面也是比较完整了,就是皮衣小姐姐如果之前有试图劝阻但被女秘书妨碍的情节会比上来就是公路追逐枪战更合理些。这部里大规模皮套战就是起飞前的二位骑士对战十二宫,顺便让wizard秀了一把。流星基本就是全程挨打,但是比如月好些,至少后面挨打时还有层皮。fourze最精彩的一仗我觉得是把卫星四维传送到月球,如月还是挺有急智。会长不愧是女王经过训练武力值突飞猛进,三台机器人大战小机器人虽然时间不长,但依然出彩。其实我最喜欢的部分反而是他们受训练的部分以及为了制作新的开关要凑满四十个人按开关的部分。一边是流星和如月在苦苦支撑,另一边哪怕是友子哭着努力地寻找认识如月,愿意帮助他的人。结尾部分小姐姐突然亲了流星,结果友子吃醋了,也算是呼应了tv里流星和友子间不同寻常的关系。 |
|
【B】 |
|
羞耻度爆表 |
|
其实这部在有那么一瞬间有那么一点感动到我 |
|
因娜开头讲“要发动宇宙战争”,却又在电影后半部分被莫名其妙的洗白,直接看得我人都傻了。
好吧,就算我不计较这个点,可你就不能一开始就把自己这么干目的说出来吗?跟主角团杠个鸡毛啊!打来打去发现就是一场误会,纯纯的强行制造矛盾拖延剧情,真服了这种不长嘴的剧情,敏鬼徒弟写的本子吗?
还有那个唯心到有点降智的结尾,虽然塑造的很感人,但智商更感人,四十个开关一个个的送,还要所有人统一按,有这时间反派都能给流星鞭尸了,要体现友情大主题也不是这么体现的!
我也知道唯心是特摄片的特点之一,但能不能不把观众当傻子,唯得有逻辑一些?
罢了,TV的逻辑都那样了,还指望剧场版会更好?那属实是想多了。
三星,一星给坂本视觉效果爆炸的特效跟打戏,一星给TV的情怀,还有一星,给坂导发给各位绅士的福利。 |
|
光顾卖萌了,剧情成渣 |
|
天地双龙致敬满分,四仔的宇宙形态还是挺帅的 |
|
全程欣赏哦亮的1080p高清美颜 原干惠姐姐也好美 |
|
虽然本片的剧情编排和场面调度都堪称灾难性,要不是音监把配乐用得足够神,成片质量已经可以无限接近于下水道的revice本格剧场版了。
但是东映啊东映,你怎么就这么会玩情怀呢,天地双龙这种老古董都被你翻出来重制了,关键是这cg质量还相当顶(我算是知道为啥说近年骑士棚cg不如十年前了,因为就是事实),我要再拉下脸去骂就对不起家里曾经无数次放映,如今却积灰日久的DVD碟子了。 |
|
坂本打戏太劲看爽啦,中岛的友情和废燃也很好哭。 |
|
打戏一绝 |
|
最后好评,感觉这恶意设定不好 |
|
你们秀,我看就是了。 |
|
3/5 法爷客串了几分钟哈哈哈,友子和流星有点小糖可挖,弦流二合一形态,打戏还行,剧情就俗俗的都算是意料之中,前期没啥比较吸引的点,后面唯心部分虽然很贴四仔的主题不过我觉得剪的有点冗长了,情感是足够的但观感略显无趣吧 |
|
十二星座一起上那段好看,燃到爆啊 |
|
前期被骗的剧情也太低幼化了,最终还是类似龙珠里集元气弹的模式,反派天地双龙也太SB了,呆着看主角变身是吧?变身那十秒钟够死四次八次了。唯一亮点在于原干惠可真大啊,不对,身材真好啊 |
|
沒眼看 |
|
打得确实很happy啊。。。 |
|
三星半 经费挺足的 剧情还是有些离谱的 后面有段情节挺感人(且鬼畜)女特工好凶(鼻血)贤吾体力感人 流星一如既往地帅 流星和友子发糖了 流星撞桃花运了 流星装备还被如月“抢”了(笑死) |
|
场面很大,设定有意思。和人类做朋友已经满足不了弦太郎了要和机器做朋友了,最后的鬼畜按开关有点感动 |
|
kizuna什么的感动cry。。。。。。如月弦太朗,我也要做你的友達=3= |
|
不得不说接受了Fourze又尴尬又青春热血的设定后,弦太朗的一切行为既符合人物逻辑又使得情节冲突合理化,这点在这部剧场版里也有很高完成度的体现。最后收集开关的唯心情节在fourze里出现才显得不违和,毕竟TV里这么多胡闹的情节都看过来了。 |
|
四十个人一起开开关片段太赞了 |
|
有点老套但还是被这个结局打动了 |
|
其实这一波,我还是支持天地双龙的!
这次剧场版还是坂本浩一监督,打斗啥的真的不想多说,前半部分基本一直在爆炸,总之看得很过瘾。
联动剧场版里的大气层突破机也被捡漏利用,wizard先行登场,感觉这里的初登场并没有ooo个人剧场版里fourze的初登场那么惊艳,显得法爷有一丢丢的得瑟?(个人理解,勿喷。)
天地双龙重制后从兄弟变成了兄妹,不过重制版后造型确实上了一个档次。
该说不说,Fourze把40个开关利用好了,实力还是很可以的。
最后同伴们一起按下开关简直绝了,所有TV里被弦太朗帮助过的角色都出现了!优希yyds!如果抚子不是官配,那么个人还是站弦太朗和优希在一起的🤫
不过没想到理事长(即TV本篇最终boss)也会按下开关,联想ooo的剧场版,我望光明,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