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5.10.8
时隔近一年,久违的ティノちゃん😆
——
12.15
一如既往的有趣好看,一转眼就追完了
アーノルド真是辛苦了w
这季后半部分的クリュス实在太可爱了,好喜欢
i☆Ris全员参演,真是难得
希望还能宣布续订 |
|
看的挺开心的就行不是吗?明明是本季我最期待的无厘头搞笑动漫了,每集都让你想不到,哈哈哈哈,真的很有趣啊不是吗,目前追到最新了,真好奇他怎么圆回来,不对,根本不用圆,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
|
福利乐子番,倍速可食用 |
|
挺好看的,男主依旧弱鸡,队友依旧给力。变青蛙,狐狸尾巴队友对暗号,好几个片段都该挺好笑的,男主不管什么骚操作都给圆回来了。值得一看 |
|
「虽然皇帝的死活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但对方想要陷害クライ哥就另当别论了。」「不,我绝对要驾驭它,今天的我,有一点认真。」「你是那时候的……“毫无危机意识的大哥哥”?」「明明情况这么紧急,我还是觉得好舒适。」言出法随这一块。后期有点赶。 |
|
世界观越来越大,我们只需要看气运之子纵横异世界,岂不美哉。 |
|
有点儿习惯这设定了,在不纠结各种细节的基础上,单纯看“千变万化”遭遇和解决各种事件还是挺乐的。 |
|
太好笑了,很久没看到这么抽象但又逻辑自洽的作品,每周都期待着看受害者们如何经受千之试炼,超强下饭番!而且挺难得的是,男主不讨人厌...这在异世界龙傲天作品中真是难能可贵。 |
|
有点搞笑 |
|
今年唯一追更动漫 |
|
现在什么臭鱼烂虾都能出续作动画,Yakuza钱洗不过来了是吗? |
|
65分 |
|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贤章甜甜的声线好适合这种弱智男主。。因果律武器还是很有意思的,虽然贫穷但该省省该花花,笑点都做出来了,打架也帅,依旧喜欢粉切黑西朵莉 |
|
【明明你看起来面相这么差,却只有贵人运旺到不行】
同一个套路用到死,主角真蠢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 |
|
气运 |
|
主角不懂是运气点满了还是运气太差,出现的地方做的决定都会出事,然后总会化险为夷,显得高深莫测一样,期待第三季 |
|
挺喜欢的 |
|
无论是看蒂诺日常被坑,胸有成竹的西朵莉如怨妇般破防,众人变蛙,终于登场的战队其他成员,狐妹露西亚,不幸命运在拥有超绝幸运的男主面前只会给周围人带来不幸的“千之试炼”本身贫穷,最后敷衍看起来要腰斩的结尾,当个乐子番看可以 |
|
番评 设定还算有趣~也是类似《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那种,男主基本只靠道具,但是属于言出法随那种机制怪,队友都强的离谱,属于另类的无敌流吧,一般无敌流的作品无聊的很快,这部还行,基本把有趣程度保持到了接近最后,不过毕竟本质上还是同一个套路,多少还是有些乏了。OPED也挺有趣,OP有剧情,ED有说唱~话说第一部分甚至主角的队员都没全员登场,只在开头和OP露了下脸…虽然目前还行但如果全程都是这种故事结构的话后面恐怕会越来越无聊的… |
|
克琉斯是最最意外的亮点 |
|
这部真是可惜,原作不输给幕后暗影但是制作实在是太贫瘠了,建议看看漫画小说。 |
|
好一个平凡主角但是幸运点满,猜不到的所有剧情哈哈哈 |
|
无聊 |
|
依然抽象 |
|
虽然还是那个套路,但确实挺有意思的。 |
|
倒也没有觉得多么好笑,但这个主角团永远不会真正受伤的世界确实挺欢乐的 |
|
一点也忍不了,男主太傻逼了,丁点有点都没有,看他耍白痴就一肚子火。 |
|
《麻烦事都交给亚克处理就好了》 |
|
有趣 |
|
推荐乐子人看。
7.3分。 |
|
终于全员登场了,但是怎么感觉这季的人物画风和上一季不一样? |
|
Master 是卡密!不要求太多,希望保持这个水平继续出,能动就行。 |
|
完全是抽象类的搞笑番 男主纯度假而已 一群人以为要打怪升级 而他说的话居然会有人信还夸大说辞 这个想法的设定真的是鸡同鸭讲 如果是纯搞笑番能不能别把主角弄得像个弱智一样似的... |
|
缺乏惊喜 |
|
好看! |
|
B+(7.5)这一切都在千变万化的计划之中吗?不愧是千变万化!果然这种类型的动画一口气看完才最过瘾,前面几集每周准时追更时,总让人有种意犹未尽的憋屈感,后面囤到完结一次性补完的畅快感,就像男主在护送皇帝的旅程中穿的那件清凉衣衫般舒适自在。动画主打以各种误解推进剧情,男主随口一句话都能成真——毕竟他身边有一群可靠的伙伴,总能将不可能化为可能,男主成了躺赢的人生赢家。另外这部动画的女角色塑造得实在太养眼了:除了一直被迫害的蒂诺,还有为了男主争风吃醋的姐妹们,后续加入护送队伍、带着口癖的精灵妹也格外可爱,傲娇果然是永不过时的经典设定,一辈子都喜欢傲娇美少女!总之这部动画看得人全程欢乐,不少跨服聊天的情节更是把我逗笑了,眼下颓废的男主离真正的退休日子还远着呢,所以我很期待动画制作组能赶紧出续作啊! |
|
3 |
|
“只要我什么都不想,就不会有任何烦恼”
虽然刚播完没出bd,但第一季实在没讲什么忍不住看了第二季。
原本第一季还需要思考男主是真菜还是装菜,但现在熟悉设定加上剧情展开之后观感是出乎意料的好,25年异世界排名的话本作肯定可以算前几的。
前期追逐战就够乐的了,最后几集各种误解系包袱聚在一起真的会笑哭,关键的这段还有各种前后呼应,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男主最爱的是飞毯真的笑死。
主角团被子形态好萌,ed一堆角色只有头钻出来虽然便宜但也很可爱
要说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男主这三个队友没有像第一季一样装个大的拯救大家于水火之中。比如魔法妹相对姐妹来说塑造就少了很多,这季倒是给精灵不少篇幅
因为听说后续更好看所以很希望有第三季啊,类似素晴的搞笑系异世界真的太少了。 |
|
比上一季好太多了,至少能意识到男主的宿命能力 |
|
第二季变得无厘头了哈哈哈哈但还是很欢乐。缇诺奖该是很可爱的,另外小精灵也很可爱! |
|
略显无聊 |
|
新的一年向克莱吸吸好运 |
|
十分私心的作品了。 |
|
我对这部番第一季的评价是男主不分场合的犯傻逼很让人反感,但看完第二季我意识到他不是耍宝犯傻逼,是全程状况外——到剧情后期居然还套了个状况外衬衫来个双层debuff,而且这部的卖点还真就是这个😅和另一部异世界耍宝番素晴里的和真相比,和真最起码有真本事(虽然主要还是靠队友和小聪明),再加上人家该认真的时候确实能硬起来;这部番的男主全程就是一副啊反正我很弱你跟我说这个我也听不懂遇到事儿直接甩锅也没有觉得对哪个妹子甚至道具有特别的追求和喜好,甚至在很多很紧张的场景里、本来应该依靠他的时候感觉他人压根不在那儿、参与度为0,然后把认真负责的角色设置成丑角。咱就是说什么人能代入这种角色产生爽感啊??日本社会是有多大的工作生活压力逼得人多想躺平才能整出来这种都不是可恨了完全是混沌的角色,真的让人绝望啊草 |
|
哈哈哈 挺搞笑的 这种类型的番不多 支持一下 |
|
豪堪!小妖怪那集太可爱了,各种巧合设计的也很有意思,笑到我了。就是感觉没必要给主角搞那么弱,个别地方有点影响观感,总体上还是特别有意思的 |
|
虽然肉眼可见的经费不足,但是剧情太抽象了,值得4星 |
|
和第一季相比没什么长进 不理解这分怎么就7.5了 |
|
比第一部强点 但是强得有限
不按套路出牌是有点意思 但是男主未免也太废柴了吧 全靠队友输出 一两个巧合有意思 全是巧合就没劲了
最后四分之一又开始开后宫了 好无聊啊 好好的冒险吐槽番 为什么一定要开后宫 中间还有一些画面很令人不适
感觉我只是喜欢这种轻松向但是带点剧情的冒险番 |
|
稍微有点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