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边笑一边飙眼泪,这部剧触发了从小时起最深层的恐惧:至亲离去,自己还未长大。最后一集姨夫心脏病发,chi慌乱地逃向黑夜里无措地喊help,爸妈的幻影在旷野上奔跑,安慰chi“他会没事的....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如果这样说能让你好受点”,对现实的解离无法解决真实的困境,chi竟然在公路上劫车送姨夫去了医院,最后因此被警察带走。荒诞的解决方式,但chi学会了开车,被拷走也是对自己行为后果的承担,也许也是一种成长?之后还会有表兄和姨夫陪伴,这是结局里让人宽慰的事吧。后来会发生什么,生活在变好吗,我不知道。 |
|
Chi one thing you should have done is lesbianism |
|
我听到了什么😮玉林狗肉节🥲 |
|
没有小姨的《你本该做的事》就像,没有汤姆猫的《猫和老鼠》,没有莫妮卡的《老友记》,没有佟湘玉的《武林外传》,没有汉妃的《是,大臣》。 |
|
感觉在梦到哪里演哪里这件事上,第二季有点刻意,没有第一季那么丝滑 |
|
相比第一季有点逊色,有时候感觉是故意为了搞笑而荒诞
为什么把小姨写死!!!
道德和笑点继续打架,我真的笑不行了 |
|
笑不出来😂 |
|
!! |
|
真的讨厌倒数第二集🤮
最后一集从通灵到劫车真的笑不出来……玩大了……
其它还是很好笑,但想念Karen!!!
第二季中每一集的主题性太强了,一集les一集gay,没有第一季自然了╥﹏╥
daddymummy要离开家真的会难过,不能打Uber也不会飘,只能用走的,这是真的会笑……我们就是这样的鬼魂~~~ |
|
(忘记标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季温暖好多,无厘头所已经不需要考虑那些惊险段落的可能性,好像每一次麻烦与偏离都是对自我的回归。 |
|
怎么回事啊第二季 变得普通平庸 又让我走出了英喜剧的舒适区 |
|
看的时候发现好多评论更共情小姨我就知道我绝对有问题哈哈,我很带入chi,在该长大承担责任的时候把一切都搞砸,哎,所有人都替我着急,觉得我的存在是一个问题。
这两季好多集我鼻子都酸了,Ruth的家破破烂烂的,有人想帮她修好,反而变得更糟了,看到更糟的家两个人反而笑出来,房子有时候可以代表我们的心吗……可能是歌很好听,这一刻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喜欢……虽然是搞笑沙雕剧来着,但好多时刻我都走心了,想要流泪。
我好想和这样一家人待在一起,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没有正常人,做正常人好难,我真的要放弃了。
能不能给我批一个低保啊,我好手好脚但是实在无法和人类和谐共处,我真的好难过啊…… |
|
第二部怎么这个风格了?看得皱眉。。。写死小姨就为了给小姨夫配个新cp??看主角为了找伴侣故意打扮也很不适。。跟无厘头不沾边了。加入一些恶俗剧情也算是♂导特色了。。看来肥猪小姨夫就是♂导的皮套啊,怪不得待遇这么好。 |
|
如果不是演员档期问题,让小姨又成为trigger真是一大败笔,另外为什么主演就是主创,但整个作品的调性都不一样了?每个人都像产生了第二人格aka ooc,又乱又平庸 |
|
太抽象了 |
|
gogglebox mentioned💕💕💕 |
|
第一集悲剧也不意外了,觉得吸尘器是姨妈,升华了,看到了。这一季更有经费了,但内容还不足第一季,陪同的大人们陷入危机,25岁的孩子们还是彷徨无助 |
|
Lucas突然变帅了不知为何 剧情颠的有点超过了,不过我喜欢 |
|
这一季有点散,但首尾两集还是太悲伤了……非知识分子巨婴版的《伦敦生活》啊……PS虽然说心理医生这个角色也蛮搞笑,但小姨这个角色的离开对故事的整体性还是影响很大。 |
|
什么时候播啊;已播,看了好难过 |
|
感觉没有第一季好看,为什么要让主角做一些没有理由让人喜欢的事情…?第一季的笑点在于这个抽象的社会化程度和完全社会化的小姨以及社会常识人的对比,第二季不但没有对比,剧本表现还更像是蠢而不是社会化程度低,然后父母的遗愿清单(?)的存在感也被弱化了,这不是标题写的吗😧然后还给表弟和小叔加了一个恋爱剧情是在?😧❓看完了,所以原来这季主线是心理治疗吗,那真是可以解释为什么剧本乱套以及遗愿清单被弱化了 |
|
迫不及待想看;还是想念小姨 |
|
表兄弟咋了 |
|
magic is gone |
|
没第一季精彩 |
|
死亡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课题。尤其当你的家人一个个地相继离开,你要如何消化和承受这一切? |
|
T-T |
|
荒诞麻木又好笑,但这些表象下还是觉得chi好可怜,逢人就说自己全家都死了的chi,平静笨拙的面容好像蕴含着浓浓的悲伤,最后她在雾气草地上狂奔,从父母的鬼魂身边跑过,终于感受到一丝释然与解脱,看完全剧忍不住笑着摇头“哈哈哈真是一群神人!” |
|
Chi, you need to grow up. |
|
比第一季笑点更密集了但也略刻意了,英国人已经这么孤独了吗,随机捡到一个人就想让对方当自己伴侣当自己的妈妈 |
|
每个人的性格都有一些变化,也许是刻意设计的不过我不太喜欢,没有小姨了换的新角色也不是很喜欢,很多情节有点刻意了而不再是荒诞,不过最后一集还是很好的 |
|
第二季有时候有点过分和刻意,第一季更好。 |
|
精彩,第六集返璞归真。歌品一绝 |
|
更喜歡有姨媽的第一季 goddamn 這部劇怎麼這麼好笑 戳得我不行不行的 全靠一夥神人的抽象了 thx |
|
我看了十几分钟就知道这一季肯定是多了个男导演,所有灵气都没有了。检查一下果然 |
|
感觉核心编剧走了 |
|
还是很厉害 |
|
新角色很好,但是还是想念小姨,编剧真的在想方设法让所有人物没有智商,辛苦了 |
|
和第一季不一样的是完全是女主自编自演了,still love it.感觉评论区大家都不是很喜欢,但是我实在是找不到那么符合我精神病状态的剧了。决定从明天开始认真地学习开车——虽然已经拿驾照很久了,但是开车上路完全是两回事儿 |
|
神人主角,神奇的笑果 |
|
没有第一季震撼有梗但还不错,最后以为姨夫死了我真的也很慌乱 |
|
新拍的部份chi气质变精神整洁了还聪明了,没有以前那种感觉,好笑的部份也少了,但是还是有大半都让我爆笑的。少了karen真的不行。 |
|
grow up很难的! |
|
还是很黑色幽默 |
|
太好笑了,好有才 |
|
我不接受 |
|
依旧是她要振作起来,但依旧是她觉得自己可能有点蠢,但她会想要证明自己。她越是证明自己,又越发现世界的运行规则根本不是她想象的那样。她总是南辕北辙、缘木求鱼、刻舟求剑、滥竽充数。这把观众急坏了。如果观众没看过《英村脑残故事》或者戴安摩根的“扯淡”系列,观众根本无法接受这种脑回路。连“分离性漫游”这类有关解离障碍的心理学术语也无法平息观众对这样一种彻底失智的绝望。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跟她一起发疯。寻求谋生手段,又是偷猫又是偷马,还要得罪一个西班牙女佣。她去偷女画师的裸体画。她去练盲打。她用一天时间去寻找人生伴侣。她一直学习长大。但作为观众最关键的还是要提醒自己别跟她一起发疯。不要因为宾果游戏发疯。不要因为影院店长的精虫上脑发疯。不要被那对表兄弟的同性恋情弄到发疯。即便观众很难保持冷静。 |
|
第二季虽然剧本结构更严谨但是剧情有点脱离现实那种淡淡的丧感,逐渐只剩下癫了 |
|
有Ruth承担这一季的领路人+开导者的角色真是太好了,无厘头包裹的伤感总是在一层层剥皮时让人流泪。但有点反感把chi的低社会化放在两性关系里,被放大的懵懂无知和与之割裂的性感形象,这种处理不好笑也很普通,甚至有点恶俗。 |
|
很解离的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