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柏金森患者的手持摄影+大屏幕的AV黑纱盖镜头画质=不知道演了啥也不知道看见啥。浪费了88分钟,以为是冷门佳片 却是商业烂片。 |
|
额,尝试是好事,但烂片还是烂片 |
|
至今get不到,不讲究且做作的黑白阴影处理是为何,里面的怪物什么都看不清 |
|
不咋地,梁静安心相夫教子挺好的 |
|
我真不该对国产科幻片抱有期望的,剧组可能是穷疯了,为了省特效钱竟然把一部科幻片拍成了黑白的!演员也请不起就几个人在船上跑来跑去,用晃眼的镜头和阴暗的灯光遮掩尴尬的怪物化妆,剧情也是漏洞百出,人物动机和行为更是匪夷所思…罢了,为导演的勇气多打一颗星。 |
|
一定是因为穷,所以没钱布景,所以全程黑白……乖,还是别拍科幻了,都是别人玩剩下的,稀碎! |
|
具有大片的潜质,没有大片的质量! |
|
好演员们的一场实验 |
|
制作上的粗糙用黑白的画面弥补了很多,但是剧本的缺陷两位影帝影后级别的演员也是爱莫能助。 |
|
漏洞百出!北极大陆?北极化了,尼玛的都没大陆!科幻?科幻尼玛逼的暴风飞机无法降落,走海路。那海路就海路咯!暴风中,船都不晃,还tmd海面上!你说要走水里,那ojbk。中国科幻,连点常识都没有了是吧! |
|
如果片子能如原编剧的想法用仿纪录片的方式拍,而非如后来接盘的导演一样做成四处致敬的filmnoir,会否能加一颗星呢?
只能说从美术上刚刚合格。 |
|
都不是我刻意打低分,是全程根本就达不到及格线好吗?
莫名其妙的剧情,看完一脸懵逼完全都不明白编剧到底想表达啥。演员演技也不到位,赵立新你不是演话剧你是不是忘了?怪物不是怪物,人不像人。
知乎上那个编剧说这剧组没钱,嗯,第一个镜头就看出来了。
但私以为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没钱做特效那就拿剧情和演技来凑,总之什么都没有,看不出一丁点诚意。
还中国第一部科幻题材……就这水平,以后基本可以告别这个类型了。
当观众傻子吗?底下那些四星影评你们是真心实意的么?
渲染氛围,质量不够黑白来凑,也是服 |
|
醉了,赵立新是来毁自己的么? |
|
这个黑白画风是全片最大亮点了,剧情本身就没什么创新,又拍的乱七八糟。听说没什么钱,特效也低配了。实在无聊的时候看才不亏 |
|
哎…看不下去,有一种复古科幻片的感觉,质感类似初代星球大战,然而灯光一打,又仿佛在看赵老师演的话剧,时分出戏,最出戏的还是运镜,实在是没眼看,两分送给拍这片子的勇气 |
|
创意架子很好,创意内容一般,什么变异……拯救人类帽子泰达,不合适不好看,而且全部是黑白的黑乎乎的不习惯 |
|
演员表达太僵化,完全是话剧风格,整个场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钱也很闭塞,没有空间感,但是就这样也还算是一个不错的科幻设想,尤其是大屏幕上能出现the thing一样的东西,算进步了 |
|
妥妥的b级片,其实还可以,但是梁静就一sb |
|
看得人好无聊……赵立新真的不是把电影当话剧来演的吗? |
|
也是成本问题吧 本来可以拍的更好的 多少填补了这一类型片的空白 |
|
本片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配乐还行。此外一无是处。(特效不花在怪物上,而花在未来城市和船上,不知为何) |
|
跟片 |
|
预告片很表现主义,我们被好莱坞养叼了胃口,小成本科幻上院线比较难生存 |
|
我的手 |
|
首先,没必要做成黑白,然后,科幻剧情也不行,云里雾里,第三,怪物做的不行,丝毫不可怕,这样的电影赵立新都救不了 |
|
上映快两个月了豆瓣都没评分,惨。黑白画面看得人头疼。土味科幻,不讲逻辑。想起当初看《寂静之地》,bug重重,但设想了一下:如果这是华语导演拍出来的呢?国产科幻和世界科幻真不在一个次元。 |
|
这么黑白是为了掩饰怪物嘛 |
|
一星半吧,开场的未来大都会效果其实毫无作用,但是国产科幻电影的通病,随便加设定,时刻要起范儿,还有去北极的船搞得跟太空飞船一般是哪样?故事矛盾到了一个小时才交代,核心应该是变异之后的斗争。黑白么,就是遮丑呗,你想想那蜥蜴的样子吧,表演太尬了,不是演员的问题 |
|
来看看李兰迪罢了。 |
|
凑合吧!2o19.8.6于北京祥瑞驰通 |
|
吓蒙了 |
|
看不到重點! |
|
不是全无可取的,小体量的科幻故事,虽然方方面面都老套,但是有些镜头和定格的处理,确实有以前电影内味儿,有点儿意思, |
|
整部片子特意处理成黑白效果,很多细节看不清楚。 |
|
装神弄鬼,故弄玄虚,邯郸学步,一地稀泥。 |
|
近2⭐。
小成本的《异性》低仿版。 |
|
一个简陋概念下的感染异变惊悚片,很像是好莱坞b级片的趣味。 |
|
表现主义做的不错。但极端讨厌赵立新。为他扣分。赞一下片子的美术组和道具组。 |
|
这部片子的特效做的真不错,不只是5毛的,就是演员的演技真的很尴尬,撑不起整部电影。演员演技再好些,故事情节在丰富一点会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
|
感觉不太好 |
|
没学会走之前,能不能先不要着急跑。黑白影像+欧美文化+脸谱人物,做作的一塌糊涂。踏踏实实的从故事本身去构建一个国产科幻片才是真正的艺术行径。 |
|
也还行,参照国外的恐怖科幻电影,2018年的国产电影能拍出这水平也算可以了。小成本,贵在诡异音乐。 |
|
看完后不禁想问。。。那个,赵立新老师,您肿么了? |
|
犹如在品一口旧茶,影片创意、故事、形式无一不显老套。
披着科幻的外衣,也倒消却了几分尴尬。
在一星基础上多给一星,在于这至少是中国电影行业少有尝试的类型片。
然,依旧是乏力的冲锋,在黑白色调里落幕。 |
|
科幻片像西部片那样对于演员气质的要求很高,这些演员谁相信他们科幻,只相信他们为了心里的那些小心思互相争斗,这也是国产科幻本子很喜欢最后还是要写(阴险的)人心,总之因为人心险恶所以可以发生一切的困难和矛盾。制作上这艘船像是在宇宙中飞,完全不像是在水里,这点氛围的东西太影响整个的质感。梁静是个好演员,但这个电影她有点力不从心,以及那段沐浴戏就暴露了电影拍不好啊。 |
|
冷冻技术,克服癌症的治疗方案,副作用以及副作用的解决。这是一系列的科幻,基于现实需要,也基于明确的逻辑。问题是人与人之间的利益纠缠就显得俗套了点。 |
|
为啥一部未来科幻片要拍成黑白电影 |
|
生化危机国产北极小破船无光版 |
|
音效还不错,但是色调太暗了,这要是电影院放,肯定适合失眠症患者,故事表演都太舞台风格,夸张了。 |
|
镜头有感觉,背景乐也好。可惜无论是故事、情节、人物、台词、演员的表演都太,不伦不类,只想到这个词,主要是放一起不伦不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