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想到就非常随性的开了第二季,调调还是差不多,中年中产阶级的那些事儿,也没有太多戏剧张力,谁想在经济下行的时候看一群中年人可以负担起一年四次旅行甚至动辄跨国搬家的戏码呢?所以受众相对较小。结尾的David tennent算是给足了一些面子,也恰恰证明了本剧是一部内部人士的小狂欢 |
|
不如第一季有灵性,好多地方有点乏善可陈了,不过也不难看,还是中年人能 relate 的各种中产中年危机但总会得到温暖结尾的套路。 |
|
有三五好友时常聚聚是幸福的 |
|
水水的 |
|
有点无聊了…… |
|
中年人的生活得与失,以及寻找自我的过程。缓缓述说的节奏很好。 |
|
相比第一季逊色了不少,可能是因为没有故事主线的原因。其他讲中年人的剧集都是各种狗血,《四季情》确实太过温馨了。其实可以过几年再拍第三季,至少大家有一些变化,不然就很像日常vlog。 |
|
虽然比第一季刻意,但还是很好看。真是一群幸运的人啊,中年之后还有好几个生死之交的真朋友。第一季并不是特别讨喜的Anne这个人物的塑造更有趣。依然很童话,但并不甜腻。 |
|
已经和30rock并行成为我的日常bgm |
|
还是第一季好看 |
|
如果无病呻吟是一部剧。 |
|
期待了好久结果感觉和第一季完全是两个东西,看不下去了 |
|
其实也可以不拍的。。。 Kate那一对每两集就叽叽歪歪无病呻吟的闹矛盾,真的有点烦。 |
|
第二季依然幽默与感动,经过岁月与人生沉淀的友情更深刻。 |
|
3.5 還是有很多小細節很好笑很聰明 |
|
太治愈了,无论什么年龄都可以从头开始 |
|
Colman Domingo真的是个戏精,本来看到亢奋最终章准备睡了,然后看到这部莫名其妙地更新,继续追colman老师!中产+中年真的看的我好怕,他们的坚持自我真的是giant ego |
|
平平淡淡从从容容 |
|
还是意大利美景。 |
|
所幸每集都够短,有点小无聊了,几个中年人的中年危机 |
|
May the love between Claude and Danny find me. |
|
I enjoy watching them talk shit about each other. |
|
几乎可以 relate 这部剧里的所有点 —— 确实老了。 |
|
想有这么几个朋友到老 |
|
这可是我从小最喜欢的Tina Fey |
|
这部剧就好像中年度假版“老友记”,很适合冬天看,温暖而又抚慰人心🩷😭希望会有第三季,希望继续是蒂娜菲编剧! |
|
可以永远相信tina fey的编剧功力,细节上充满亮点,是写给40+和50+的摩登老友记 |
|
保持第一季水准,刚开始平平无奇越到后面越好看,吵吵闹闹的三家人 |
|
我近期的comfort watch。六个(五个)中年人经过人生和岁月沉淀下来的友情,真的是太动人了。我也希望等我四五十岁了,也能把身边的朋友都牢牢抓住。不管你们是搬去了哪里,和谁在一起,都要好好的。 |
|
中年危机看得我也有点怕了,可能是年纪到了? |
|
没第一季好看但是还是很好看 |
|
友情爱情四季情,情情动人,好过第一季。最触动的还是Kate和Danny在午夜意大利的对话:“一切都会变的, 我们不会再有这种时候,但跟你在一起时我永远还是那个19岁的小女孩。”
TinaFey永远的天才喜剧人,老snl人功力真不是盖的。在飞往伊犁的航班上一口气看完,笑得我眼泪横飞。另外,每个人(不止女人)都deserves to be a whore!! |
|
精准踩在中年人的笑点长。忍住了分两天看完。 |
|
在意大利的餐厅两人浪漫餐的段落太snl了 |
|
比第一季好看 |
|
三餐四季,能有友人一起,乃是幸事。 |
|
永远爱这种类型的剧 |
|
老朋友们的度假日常~真好啊,一年四季都有假期能出去玩。
Kate和Jack的对话有时会让我出戏,听着听着就走神,什么道理呢? |
|
I want the kind of profound connection they have |
|
很生活又蛮深刻。用轻松的方式探讨了不少人生话题 |
|
希望我到这个年纪还是可以继续思考继续成长,like all of them. 有一众老友和一年四次旅游这种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奢求~好看爱看 |
|
中年危机剧的典范,笑点十足之余整体紧凑不拖沓,虽然是改编电影扩容,但剧情并不水,几人的个人生活和困境推动在每年四次的度假里有序展开,值得一提的gay夫妻的演员是隔壁亢奋里报仇雪恨的阿里啊!!!演技实在太顶了吧。。。。 |
|
comfort show 但ann和年轻女孩的关系 太过于理想化 想看性别调换的叙事 |
|
谁懂 几个月前刚补完第一季立刻迎来第二季的喜悦 另外 够了 别来第三季了 就在这里结束 |
|
只喜欢死了老公的anne |
|
谁懂最后一刻看到大卫田的救赎感????
凭着这个猛加一颗星!!!!意大利口音的大卫田!!还能有第三季嘛!第三季大卫田能常驻吗!
说真的这一季把Ginny Anne Claude Danny的人设进一步立住了,反倒是Kate和Jack开始变得拉扯和模糊
但Kate才是这群人的主线啊
真的是开始提前和这些中年危机的剧狠狠共情上了
以及没想到2026年还能看到疫情文学 还很动人很真实 |
|
一口气看完一点也不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很多不如死了算的时刻,但也有很多好不容易聚到一起分享彼此的爱而忘了想死的时刻。 |
|
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平!不容易!还是温馨又可爱好笑:) |
|
喜欢这种轻松的剧情 |
|
比第一季流畅好看很多,上一季看的时候确实有很多地方都relate到,但没有特别被击中…这一季真是越看越喜欢,尤其第六集的设定有点太神了…呼应了之前的很多细节和伏笔,也让当下的一些问题变得更加讽刺……哎虽然一些问题到中年总会浮现,疫情真的是加速了很多东西的衰亡,所有人都变得麻木、害怕改变…
虽然主角已经人到中年,但还是能感受到他们的成长…最明显的就是丹尼的变化,之前一吵架总是回避,这一季每次反而是他主动去找克劳德去聊…最后握着妈妈的手说克劳德对他有多重要那里真的好动人…克劳德真的很温暖包容,这对老给给请99!
凯特和丹尼的友情线也非常喜欢,和闺蜜在一起时最肆意、他也是最了解我的这一点上真的相当有感触了
看完真有点舍不得了…风景也太美了吧!谁不希望有这样一帮老友啊…能不能每年圣诞都出一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