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看,真好看,说黑苏联的建议现在移民🇮🇷🇰🇵🇷🇺,移民36年苏联,66年回国。 |
|
哈哈哈😂苹果🍎走科技路线~~~国内走古偶、年代剧、不知道落后多少年的谍战剧,哈哈哈😂也好~大家都有看的,皆大欢喜。…看起来真沉重啊😮💨第5集片尾曲好听,就知道会有科普的,曲名《落叶纷飞》哈哈哈哈😂好悲伤啊~人啊!~命运啊!~都去S吧!~ |
|
美式苏联剧比美式黑帮剧好看太多了...这么好看的剧为什么只有8集...请全世界剧学习这部的制作水准 |
|
无论什么样的体制、制度或国家,无论什么国情或政治状态,都需要把某些人塑造成一个符号,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发挥独特的作用,或鼓舞人心、或反面典型,能够成为符号,是很多人心中的理想,就算生、就算死,就算不再拥有独立人格,也在所不惜,因为,成为了一个符号,就代表着,成为历史片段的象征,会永远被烙印在那个历史的片段里,被铭记、被传颂、被学习、被仰望、被唾弃。apple 这部剧真的是神作,堪称一个伟大的符号,它让我的脑子里不断闪回曾经或现在我们正经历的航天梦,它让我很容易对号入座地想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无数渺小的人用热血与生命堆砌出写在史书上的宏大叙事,总之,这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剧集,能说的和不能说的,都在剧里了。 |
|
关于航天内容不多,但是关于社会氛围和体制内权力关系、监听监视系统的描述有很多,更像一部政治惊悚剧 |
|
年度爆剧,每幕一小爆,每集一大爆,重新把这个系列回到政治惊悚片的范畴,依旧刻板印象,依旧灰色滤镜,连包办婚姻都搬出来了。 |
|
这部剧一开始阿列克谢妻子战战兢兢地被带到航天中心那一刻,我就知道又一部经典已经诞生。 |
|
最近几部苹果出品的剧都很过瘾 简直重温了小时候看电视的乐趣 明明不是很熟悉的题材 但不知不觉看得目不转睛 女性角色也是各有各的出彩 |
|
近期最大惊喜,不要被第一集略显老套的西式生硬刻板视角劝退,摄影节奏人物塑造俱佳 |
|
星城,莫名联想到红岸,哪个更红,哪个更专 |
|
典型的苏联黑色幽默开场,恐惧的母亲转眼成了英雄的母亲。勃列日涅夫的历史影像,一个人的荣誉仪式,味道纯正的苏联政治讽刺。监听性爱与拿块布。历经艰险的登月,忘词的潜意识,十分深刻。相比做作的政治宣读,跨越国家和世代,真实不虚的表达最令人动容。这一段拔高了立意。 |
|
人性不反省,飛上去也不能和外星人和平共處啊 |
|
作为《为全人类》的衍生剧,故事发生在平行时空的冷战年代——苏联抢先美国实现人类首次登月,位于莫斯科郊外的宇航员训练中心“星城”,成为太空竞赛的核心阵地。这里戒备森严,既是航天梦想的摇篮,也被克格勃严密监控,充满猜忌与暗流。
总设计师为实现太空突破顶住重重压力,宇航员们渴望为国争光,却时刻面临技术风险与政治审查;克格勃官员一边严防西方渗透,一边内部权力博弈,连新人情报员也被卷入忠诚与良知的挣扎。在荣誉、谎言与牺牲交织的环境里,他们既要突破技术难关完成登月任务,又要在高压环境中寻找生存与信仰的平衡,展现了铁幕背后,人类探索太空的野心与人性的复杂冲突 。 |
|
好看!制作太精良了 苏式美学发挥的淋漓尽致。有点像当初看切尔诺贝利剧的感觉。希望后面一如既往的好。感觉解密就是想拍出这种味道吧 |
|
第5集已封神 |
|
第一集满分 |
|
换个环境的谍战片 |
|
好就好在他真实的拍出了人类地板砖的政治生活日常。古拉格十五年,冤死的岂止一个飞行员? |
|
三集看完,神剧无疑,这种冰冷压抑但又真实细腻的质感,有N年前看切尔诺贝利的感觉了,苹果台要赶超HBO么? |
|
抛开本剧。苏,把大部分钱都浪费在虚无的事情上,老百姓没得到任何好处。这就是事实。 |
|
压抑 |
|
快跑,这剧很可能是拍一次太空戏把人骗进来杀,苏联率先登月的世界观的可信度塑造沉浸感塑造怕是没有的,甚至不愿先从这个角度去塑造强大再递进到压迫感和压抑,应该会火速进入直白烂俗的航天局谍战,用航天人的光明对比大环境的黑暗,最后落脚点还是那个大家早已完全不在乎的没有威胁的历史反派多么黑暗,且写得有多么模板幼稚,谍战戏优质国产少吗看得上这种傻白甜世代老美写的一根?真无聊啊。///////不思进取的老美编剧人刻画苏联压抑的方式实在是太路径依赖了永远这么简单浅薄,永远这么公式模板,永远不学无术靠脑子里那一点都存发馊了的“风味苏联”预制料包填充剧本,随便猜到下一镜会干什么那怎么提的起劲?KGB这么菜鸟的案子查不好?实现登月的苏联总工不是科研水平、权术手段两开花的主?拿小学都能烂熟的模板得过且过无聊是原罪。 |
|
美国拍关于苏联的剧emmm
拍的还不错,但是我对这种内容不是很感兴趣hhh而且返回舱落下来遇到熊太扯淡了,这么大动静,动物都会逃走。
还有1960年的印度航空科学家emmmm……这个剧扯淡的地方怎么这么多 |
|
我一直在等他们解释这些人为何说英语,还以为他们是从美国过去的,结果发现并不是的时候我觉得太离谱了.... |
|
剧里的人物行事逻辑还是欧美的,编剧可能想象不到苏联那种欺上媚下才能当领导的行为逻辑 |
|
在荣誉、谎言与牺牲交织的环境里,他们既要突破技术难关完成登月任务,又要在高压环境中寻找生存与信仰的平衡,展现了铁幕背后,人类探索太空的野心与人性的复杂冲突 |
|
会有本篇的人物出现吗?希望年轻版的爱德再次上线 |
|
有些情况视为威胁并不是因为能力强或什么匹配,更可能是高投入,或者说体量的胜利。就像朝鲜的威胁,不是强大在整体实力,而是舍得投入。 |
|
能够从影视作品中再现一个欣赏苏联时期的工程和建筑美学的机会。这就是全部了。剧情方面黑苏联黑的过于用力了,阿霉丽卡还要是小心回旋镖哦,蓝色起源已经成功把发射台炸毁,阿尔忒弥斯计划进度喜人哦! |
|
真正惊心动魄的是
这样的扭曲压抑不是戏剧化夸张
而是历史的再现(-̩̩̩-̩̩̩-̩̩̩-̩̩̩-̩̩̩___-̩̩̩-̩̩̩-̩̩̩-̩̩̩-̩̩̩)( ‘-ωก̀ ) |
|
剧情还行 就是一上来人搞人蛮反感 再有才华被误判也要终极灭口 老美编剧这是有多黑前苏联喔 |
|
很美式刻板印象 |
|
拍的很用心,可为了黑而罔顾任何逻辑和事实,就太没品了,只是精心雕琢的一坨而已 |
|
好看 |
|
你甭管苏联技术员生活实际上是啥样的,这个题材就得这么拍,所以就算很搞笑,也比fam好得多。 |
|
好看,不像科幻片,更像谍战片,月球上显然更安全 |
|
最近太空有点热,那么就继续来看看这方面的美剧。拍的是苏联背景,整体色调和氛围十分的压抑。警察抓小偷成为了主旋律~ |
|
没中国人 |
|
Apple TV看了第一集感觉还行,喜欢苏联的时代背景,目测接下来一成科幻,九成揭露阴谋 |
|
影片的制作水平超好,演员颜值和演技也是一级棒 |
|
整体质感还不错,可以追追看 |
|
比为全人类好看 |
|
略草率,应该讲1980年代末架空自由主义版苏联星城里发生的故事。至于主创为何执着老套铁幕叙事,大概率受主、衍生剧顾问、前NASA宇航员、前SpaceX高管加勒特·瑞斯曼影响。自航天飞机退役后的5年的时间里,唯一能把美国人送上空间站的只有俄国人,瑞斯曼这几年就在星城与俄国同行合作,很多其经历的、听说的成为编剧的原材料:即使是在苏联解体后的1994年,因克格勃/联邦安全局窃听磁带长度有限,被派驻星城的美国人与休斯敦的电话总是每30分钟被打断一次;解体后俄国食品短缺,美国人跟着饿肚子,出一次差能瘦10多斤;俄国航天人行事风格是接受风险,美国人则试图彻底消除风险;星城里到处坑洼路,甚至会立牌提醒跌倒,拜科努尔发射场锈迹斑斑(本剧美术来自《切尔诺贝利》),因为俄国人认为追求外观漂亮毫无意义。 |
|
还是好看的 |
|
第五集有点封神了 |
|
题材完全不感兴趣 看不下去一点 快进勉强看了一集 色调是真的好看 拍的也很好看 |
|
Apple TV今天推送,试了两集,好看。 |
|
和我了解的苏联不一样。毫无疑问它是个专制社会,但勃列日涅夫专制和斯大林专制完全是两样的。这剧还以为这是斯大林时期,但是斯大林时期内务部也没有能力管控的如此严密 |
|
let Soviet speak russian plz……Irina和上校的演员格外让人不适 |
|
美苏登月博弈的戏剧冲突极具看点,人物群像鲜活,视觉与配乐都很出色,只是部分支线节奏稍显拖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