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霹雳的多线叙事有些累了,人人都有前史,家家都有内讧,主次不分,然而一档剧的副线有可能包含着下档剧主线的线索,想弃又舍不得弃。还是美剧的多线叙事更成熟,虽然也是多线,但主线明晰,有条不紊,多而不乱 |
|
只为法儒爸爸,剧情还是那么一言难尽 |
|
为了人觉,为了天迹,为了地冥 |
|
求不脱戏 |
|
最后几个退场写的确实不错,君奉天这个角色最后得到了升华,整体来说个人喜欢仙魔鏖锋2大于1 |
|
没有想到这一季的最后几集找回来当年追霹雳的感觉! |
|
奉天逍遙,劇情擔當。 |
|
解离性人格分裂的经典案例,人设满分的地冥/末日十七/冥冥之神/命运规划主/鬼谛/永夜剧作家/瑟斯二世,抑郁症的工作狂,造物主与造物的关系,完全教科书般的剧情设定😂 |
|
真想给仙门狗血恩怨情仇扔一星,但冲着最后几集人觉和书大的塑造以及剧情的反转又下不了手 |
|
下一部 天迹 地冥 奉天复活吧 |
|
歹戏拖棚 |
|
这部主线其实还挺不错的,延续了仙魔一的好兆头,人觉这个人物弧光、谋划、结局退场都称得上精彩,天地法仨人的退场也都足够饱满,问题在于歹戏拖棚,有足足60集还分上下卷,各种毫无意义的水剧情水了30多集,场外原因是东离和刀说抢走了绝大多数资源,不无意义水撑不到操偶师回来,场内原因是本应该放在战祸邪神里写的八部众剧情硬要在这里铺垫 |
|
黄董叫停之后编剧还是阳奉阴违。 |
|
天际 法儒便当得太快了 扣一分! |
|
剧末疯狂收人头啊! |
|
给冥迹和我书打call~ |
|
天地法就这样寄了。。。。邪神还没出来就寄了。。。。 |
|
在武斗方面没有以前好看,力量体系差距有点大,优点是人物形象比以前好多了。 |
|
相比破邪传不知所云,这部只是注水已经好多了……能快进着看了以后观看体验上升了不少 |
|
几乎光看天地人法了,也是极爱此四人…… |
|
大爱法儒爸爸!喜欢无端和获儿 大侄子的业绩真心好啊厉害了 练习生快点复活哦红尘雪在努力中~ 看好步军殇和碧雪妍 虽然FLAG立得飞起 后面四集人觉VS法儒 人觉VS一页书 非常有张力 人觉和习烟儿那段看得想哭 感动死啦 天织主那边我揪心了好几个礼拜现在终于放心了总算她没事 怒赞收尾彩蛋 |
|
最爱奉天逍遥 |
|
171028为我瓜觉的骚操作强行加一个星(〃'▽'〃) |
|
不停拖戏,结尾白烂,毁我书大,周郎呵呵
上次觉得超级烂的剧情还是止战之印,那都不算什么了,啧啧 |
|
两档可以简单概括为人觉非常君的影帝之路,最后的彩蛋令我异常激动,二师兄你这是要活血的节奏么,虽然霹雳惯性预告骗,但我还是想抱着这样的期待等你复出。同时期待离经与鬼麒主这对真父子的对手戏。 |
|
地冥令人印象深刻,目前为止快进最少的一部。两个月内连看了三部,暂时停停总结一下吧。如果按照对日漫和美剧电影的评价来说,霹雳古原到仙魔2三部剧情方面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通过很多条人物线同时进行,来起到吸引人的效果,这是一种非常人物中心的叙事,从手法上来说,可以说非常简陋,仅仅是多条人物线的简单叠加,且不外乎为情所困,展开上拖拖拉拉,比之日漫美剧可以说差距不小;但同时他也有好处,就是叙事的内容都是国人最在乎的内容,如果喜欢某一角色,会被情不自禁地吸引。音乐方面也几乎都是跟着角色的,有印象的都是自己喜欢的角色(墨倾池武曲不错),太和角色绑定了。思想方面可谓是十分古旧,无非仁义仇怨,除了寒武纪——暗影有些许自由色彩,地冥有些傲娇色彩,其他角色的行动估计给古人看也没啥不能理解的,不过这也正是看的原因 |
|
支持力挺 |
|
谢谢,一如既往的便当令人心安。 |
|
天地人法鬼,金木水火土。八岐邪神、天邪八部众,这个苦境是真的苦呀。剧终发盒饭,叹只叹天迹寿短,地冥命苦,法儒情深,人觉怨多,梵天福薄。 |
|
没有第一部好看,不就是杀人嘛!哪个编剧不会啊!君奉天的人设还差点就崩了! |
|
敢不搞基么?! |
|
看完了…虽然故事还没完,emmm先缓缓 |
|
我觉得一般 |
|
太踏马拖戏惹好烦,集集不是在假死假捅刀子就是在各种卖关子,要不是为了冥冥老师,真特么不想看了,B站为什么没有好心人剪一下天地人法啊啊啊又不想去搜剧透!(ಥ_ಥ) |
|
设定可圈可点,人觉、乐寻远塑造不错,道武王谷精灵示流岛三条支线差强人意。但整体节奏稀烂,前40集主线灌水拖戏到不能忍,该留白的用力过猛,该交待的被无视,天地法和儒门全面崩坏。一页书的部分看得人想打死周郎,只是最后古微生莲那里,真的是“圣人后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还是为我书哭了 |
|
道门线看得好累 太拖拉
精灵线也好无聊
示流岛线毁我蝶月
喜欢离经 无端和获儿
天地人法里最喜欢冥冥
大侄子很有意思 |
|
十七啊!逍遥啊!奉天啊!瓜!跪得太密集了!我的奉天奉天奉天啊!每段都可以哭很久。但瓜最后竟然死在信念上我真的???一个千百年前就开始盗号分裂上线搞事复仇,抢圣剑夺魔刀,短短几集让天地法全部归西的瓜,你说他么的信念,我确认你就是在瞧不起我瓜。虽然恨瓜弄死我的奉天,但是的确是一个很完美的boss瓜,我不允许你说他没信念。瓜啊!你花费千百年这一部弄死的人!都仰卧起坐啦!(我真的很心疼.......(x)心情复杂(抱紧奉天 |
|
最后10集节奏很快,奉天逍遥、地冥退场太好哭了🥲云玉好吃,步军殇和碧雪妍这对小情侣也不错,提一嘴云徽子白发造型和道剑好像 |
|
剧情注水到了疯狂的地步! |
|
终于看完了。。。天地人法的退场接踵而至啊,卖很大咱就是说。最喜欢的还是非常君的退场。还没法消化“傻奉天,我早就被你喂饱了”“来世做牛做马”,谁写的啊 |
|
君奉天啊… |
|
87大大啊。。 |
|
剧情很狗血但人物有所回升 |
|
法儒都死了请问这部戏还有什么看头 |
|
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全程追的布袋戏,剧情和打戏都很好 |
|
原片值3星不能再多,多一星是给影帝瓜瓜,近几年我最喜欢的反派(育邪王蜡烛头荣登我近几年最讨厌的正道大佬)。戴着cp脑食用会比较快乐,但认真看剧情会有种细细吔屎的感觉。天迹的人设成为了编剧内斗的牺牲品,但大宝贝一身是血退场的时候还是让人泪目。ctp,你好爱地冥,地冥,你好爱天迹,lmz,你别太爱奉天了。 |
|
好磕但群像剧这么矫情是否不太合适但好磕 |
|
我是奉天吹 |
|
bt |
|
天地无双!天地无双!天地无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