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特的人物背景。 |
|
我想到姐姐了、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的姐姐、 |
|
连看了两遍。导演兄弟俩你们..... |
|
多久没给五星了,看得哭成这样子,不行,我得趴床上再哭会儿,太那啥了,为什么两部关于爱达荷的电影都这样 |
|
伤感。 |
|
TTATT!! |
|
没字幕锻炼了下听力,一开始还以为是真的联体人,真的很好奇,这么逼真的联体是怎么拍出来的。 |
|
很好的片子~!! |
|
好难受的片子~~ |
|
倦怠期的我居然能看此片入迷,真的很不错。每一个悲伤的结局都会变得美好,故事依旧,只是没有被叙说而已。 |
|
他们耳语,他揪着床单不让他离开。you can't go without me . 对于他们有着矛盾的期许。好忧伤,原声很喜欢。男主们时年30岁,纯净。 |
|
每个悲伤的故事其实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只是停止了讲述,但故事依然在路上。ps:1.分离手术之前的抗拒 2.梦中的自行车之旅 |
|
弟弟死在我的肩头,下一个到下的是脱离不开关系的自己 |
|
又是被片名吸引来的。Polish兄弟的连体人真是太动人太虚弱的美了,不管是声音还是长相都纯净得无可挑剔,看的时候觉得世界都变得好慢好安静。 |
|
从出生之日起就被迫和另一个人时时刻刻在一起,这是不是一种悲哀。但当男主真正脱离他曾经认为的包袱时,才发现那所谓的累赘早已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深入骨髓而不自知。 |
|
不一样的观感;强大的编导演; |
|
男主的眼睛真清澈 |
|
痛恨烂字幕,差点误会了一部好电影 |
|
双胞胎很受,but为啥这样结局呐 |
|
r |
|
如果我有一雙胞胎姐妹會怎麼樣 |
|
除了几个段落感觉自然外,其他都像煽情纪实。但不可否认,有种稚嫩的温柔感贯彻始终。 |
|
文艺的忧伤,“你知道孤独吗?” “每天早晨睡醒的一分钟,每天晚上要入睡的一分钟,我尝试抓住它,又避免被它抓住。” “两分钟的孤独太短了” “两分钟就足够了” 史密斯夫妇说故事到最后都是悲伤的,他们说,故事到最后都是美好的。结尾曲太加分了 |
|
档很难找,就放了四年。喜欢有个短评说的,故事虽然白开水式的文艺煽情,但影片“有种稚嫩的温柔”。都说人生来残缺所以永生寻找,他们从出生就灵魂与肉体相连,又为什么活得更加悲伤与艰辛。所有悲伤的故事都有个圆满的结局,只是没有被叙述出来。我听见了火车来的声音,这是我听过的最痛的声音。 |
|
同相关电影,比 treadaways那对虐多了。。。 |
|
之前猜想那种相同性别长得很像的双胞胎关系会不会很扭曲,即使性格不同,但是至少在不得不和彼此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时期内多少会感到奇怪乃至愤怒吧:世界上为什么有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个人的独特性在面对自己的双胞胎sibling的时候被削弱很多,感觉这部电影是把这种矛盾通过连体放大了 |
|
美人!故事就算了 |
|
POLISH兄弟演的联体人真是太动人了太虚弱的美了,片子很干练,摄影也很好(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脏),但是总有点说教意味。副浪西司快死了必须做分离手术的时候,不赖棵拼命的不想进手术室,然后突然有一段正常的双胞胎在山间公路上骑自行车的那段太他妈的动人了,有点受不了。这片子让我昨天一下午的动作都慢了几拍子。还有他们两个的面孔分别从门的查看窗往外看的镜头,实在是太让人难受了。还有他们俩编的关于他们放在母牛肚子里生出来的笑话。哎哟,受不了受不了。虽然这些地方很动人但是整个片子还是有点太严肃的正常编排也有那么点假星星。 |
|
A- |
|
一种不可言喻的感受 |
|
實在難得一見的連體雙胞胎電影,影像也隱含著冷淡與傷神的交流,一張美元撕成兩張不會變成兩塊美元,而是作廢,說不定世上的連體雙胞胎其實都不想被分開,降生便有羈絆,要死一起死,但醫學上宣稱為了他們好、該過著自己獨立的人生而讓他們分開⋯⋯? |
|
当我们在一起时,有些寂寞,而当只剩我残缺的活着时,仿佛更寂寞。 |
|
本来以为我会平静的看完,结果最后哭成了傻逼。I can hear the train coming. |
|
太感动了 |
|
没催出泪 |
|
Traveling so long without you. 梦里那段太美了 |
|
当我们在一起时,有些寂寞,而当只剩我残缺的活着时,仿佛更寂寞。 |
|
我觉得没有交代清楚兄弟俩人的纠葛,感情戏份也来的突兀,甚至说最后的歌唱也不知所云....主演们都是靓男靓女之流罢了 |
|
In time, every sad ending will become happy. The sad ending is only because the author stops telling the story. But it still goes on. It's just untold. what a coincidentce! |
|
多行不义。 |
|
编导演,双生体的俩帅哥啊 |
|
哭死了,对于这种设定毫无抵抗力啊!本来可以挺cult的题材拍的这么唯美,我不喜欢这个结局啊,他俩应该一起死的,为什么都想把他们分开。ps,女主是johnny miller的妻子 |
|
伤感而甜蜜 只是并不喜欢女主在里边的作用 但又庆幸由她续上的尾让故事更暖了 "In time every sad ending will become happy.The sad ending is only because the author stops telling the story.But it still goes on,it's just untold" |
|
idk if i can take it anymore, just staring off into the distance aimlessly. every day. i would stare at this whatever light at the rear of the building like not running towards or away something, just blank stare. |
|
无字幕,看得闷且压抑。一点点把心撕裂,痛又无法喊出声。很久之后,依然无法从这部影片里跳脱出来。何等悲凉的心情?左边的空荡,伴着余生的荒芜,怎样的疼痛?永远失去了完整的身与心 |
|
为什么没怎么感动? |
|
某种程度上算是边缘群体的解构,连体人的内心世界与纷扰的社会目光,全片充斥着孤独、迷离的冰冷感和无所适从,主角到最后都没有抛弃初衷,肉体的分离扯不断灵魂的羁绊。悲伤的故事只是因为没有续写,比起当下如何,重要的也许是内心的认同、归属与和解。 |
|
拍的就像是配上天气预报配乐的白开水电视电影... 这样‘暹罗兄弟’的双生题材,《孽扣》和《深潜》最为喜欢 |
|
充满尿骚味的旅店酒廊迎接着贫穷却充满希望的新婚夫妇,为探亲暂居的酒店房间却又接纳着B&F这样的边缘人士;献身上帝的修女无法平等爱人甚至接纳自己的孩子,隔壁神叨叨的“Jesus”大哥却能用爱和温暖融化他俩内心怕被世人唾弃的寒冰。蜡烛要一人吹一个,吉他要一人弹一边,但火车只能相对行驶无法并排,自行车也许可以如此,可他从此之后身旁少了同样一颗那么脆弱又柔软的灵魂,海岸与海岸的距离岂止是你的头与我的头依偎在一起的距离 |
|
我的十部电影之十。 |